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雨嘉】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冥帝纵横
    小说 纵横 幽冥
    天域将吾排挤到地狱,那吾就撕破地狱结界,捅破天,让你们感受冥帝的愤怒。这是东冥大帝纵横都市,游戏花丛,飞升之后踏平八方天域的故事!
  • 豪门地下情
    小说《豪门地下情》TXT百度云
    杨浩宇要结婚了,新娘不是她莫语嫣,是出身豪门的张雨嘉。可是新婚那晚,他却和她洞了房,该吃的没有吃,不该吃的却吃了个彻底。狂爱不止,缠绵不休,他突然地宠爱让她茫然,她心底隐藏的爱能告诉他吗?雨嘉,你把浩宇让给我
  • 近身兵王俏总裁
    近身兵王俏总裁
    一个身份如迷,被烬组织打造成让人闻风丧胆的雇佣兵王影狼,只想回国过平淡的生活,可现实不让他如愿!总之这是一个美色与热血齐飞的故事
  • 近身兵王俏总裁
    尹朗郑璇《近身兵王俏总裁》
    《近身兵王俏总裁》 作者:亦声 一代雇佣兵王回归都市。 张口,能撩妹泡妞。出手,能定人生死。 他可以划船不用桨,远航无需帆,因为他这一生全靠浪。 第一章:回家 s市,傍晚六点,一台出租车缓缓的向郊区驶去。尹朗坐在车上,心里像只猫在挠一样,md,杀人他都没这感觉啊!这就是近乡情怯。 十…
  • 天算神相
    小说《天算神相》TXT下载
    在小的时候不懂事,在村里的古井里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却没想到村里那个古井的传说是真的,就在我生死存亡之际,我的爷爷站了出来保住了我,随后也和父母一样消失,但是,床上却留下了一封神秘的信从此我走上了斩妖除魔,匡扶正义的道路
  • TNT:我与男孩们同居
    我与男同小说
    TNT:我与男孩们同居(张警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