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强尼】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之终极恶灵骑士
    漫威之终极恶灵骑士
    一个异世界的人死亡后穿越到了漫威世界,成为了恶灵骑士为上帝审判罪人,完全陌生的世界当中,他会对本来已经注定的未来带来多大的改变,蝴蝶挥动翅膀,一切毫无改变,一切完全不同。(ps:本文的恶灵骑士的起源来自恶灵骑士原本漫画,在电影中改变的起源与漫威的电影可能会产生冲突。本作品中除了漫威的电影宇…
  • 缘来你是外星人
    男主女主是强尼,菊子,威尔雄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人原本就是外星人,他们来自天国,地球上的最大谜案“杜立巴石盘”隐藏着天国的一个千年的巨大阴谋。为了防止阴谋的败露,天国外星防御署次署长威尔雄与进入天国的地球宇航员强尼之间有了惊心动魄的斗争。
  • 欲狱寡欢
    小说《欲狱寡欢》TXT百度云
    《欲狱寡欢》已完结(全本未删精校版) 作者:哀轮独渡(aaron123dodo)
  • 天堂有路
    天堂有路
    他原本是一个宇航员,工作之中偶遇外星人进入天堂,并与外星女子想恋。无意之中却卷入恶魔的阴谋之中。为了拯救地球的危机。为了救出心爱的女子,他挺起了男人的胸膛,担起了男人的责任,与恶魔进行了殊死的较量......
  • 美漫黑魔王
    美漫黑魔王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学会了一代目黑魔王格林德沃所有魔法,以及黑暗维度主宰多玛姆部分魔法的战斗法师,在美漫世界搞事情的故事。“镭射眼,做个交易吧,我想要你的眼睛,不要一对,一个就行!”“恶灵骑士的这个地狱火真帅,要想个办法吸收过来才行!”“这个就是装载着空间宝石的宇宙魔方吗?果然很精致,不如我…
  • 初到
    强尼麦克《初到》
    平静的日子里,跟往常一样去登山的他们,突遇变天,集体误入时光隧道,惊人的来到了冰河世纪!度以下的生存环境,凶狠的史前生物,野性的原始人们!一切的一切,不断更新他们脑海的知识,为了回到现实中,必须寻找时间隧道,环境的不正常变化,地形的艰难,很多未知生物不断不断的攻击、袭击他们!!史前纪元到底…
  • 欲狱寡欢
    欲狱寡欢by哀轮
    壁橱裡,一个个头不高却很健壮的年轻拉丁肌肉男孩滑跪在地上,撅著肉壮浑圆的屁股,上半身完全贴在牆上。看得出,他是手撑牆壁岔开双腿站著被那个黑人壮汉操的,最后终于被操丢了魂,软绵绵地顺著牆壁滑下成了现在这副模样。那壮硕的双臀中央果然已经肠肉外翻,粘稠的淫水混著乳白色的精液潺潺流到了地板砖上壁…
  • 开拓指挥官
    男主女主是达利,强尼,朱蒂的小说是什么
    饥荒?缺氧?放逐之城?寒霜朋克?文明!群星!帝国基层公仆达利某一天突然收到一份厚礼。帝国王子要任命我为开拓指挥官?只好挽起袖子干了,也不知道给发多少薪水不敢问这里好像不止有属于我的开拓小队,还有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开拓者。他们称自己为地球人?
  • 【淫女联盟-凯特琳恶堕】(01-48)【作者:黑礼帽】
    小说《【yín女联盟-凯特琳恶堕】(01-48)【作者:黑礼帽】》TXT下载
    【淫女联盟凯特琳恶堕】【0148】【作者:黑礼帽】【201862更新】 ...
  • 淫女联盟
    yín雄联盟小说
    【淫女联盟】(合集)【作者:黑礼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