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彬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不朽死神
    不朽死神
    以魂为种,以灵尸为体,炼就不灭死神体,成就无上大道。修炼一途乃夺天造地,悟生死,窃轮回。宿命轮回,阴阳图终现。一切都将改变,生死轮回诀必将成就不朽死神。
  • 七彩陨石之独恋
    陨石之恋小说全集下载
    天上突然降下一阵流星雨,是天有所安排?或者是人所为?这一切一切都笼罩在一阵谜团里。只不过,那又如何,与我何干!她,是二十四世纪的人,天才科学家的女儿,美丽迷人,妖娆性感,妩媚逼人,她不懂爱,没有理想,每天都打着“过一天是一天”的想法。他,是四国之最的白云王朝的王爷,当今最有实力,最英俊帅气…
  • 我不是花王
    小说《我不是花王》TXT下载
    《我不是花王》完结 作者:池中隆 最后一天,女孩知道他会来了,但她的心中竟然不再激动。来了!他来了!他还是穿着他最喜欢的白色长衫,脸还是那么俊美,女孩痴痴地望着他。这一次,他没有急匆匆的走过,因为,天太热了。他注意到路边有一棵大树,那浓密的树荫很诱人,休息一下吧,他这样想。他走到大树脚下…
  • 我不是花王
    范建lún哥《我不是花王》
    献给我们逝去的青春故事讲述男主从学生时代的纯洁初恋,到进入职场的勾心斗角,再到商海弄潮的尔虞我诈,十几年间经历了感情的跌宕起伏,事业的峰回路转,由一个痴情少年,变成多情花王,流连在众多情人之间,但心中却始终恪守着一个爱的誓言偷着吃得香,但偷着也无味,因为除了刺激和荒唐,他永远找不到真爱的感…
  • 点点滴滴
    小说《点点滴滴》TXT下载
    《点点滴滴》完结 作者:点点show
  • 白領風情妻子的經歷(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