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彭千里】的小说是什么?
  • 龙魂斗战神
    肖扬余志军《龙魂斗战神》
    在资本唱戏,野心家遍地,地下世界妖魔猖獗,江湖风云诡谲的时代,莫休是一个异类,身怀异能绝技,满腹经纶,胸藏猛虎,叱咤全球,横行江海。为朋友一怒拔剑,血屠敌酋,血雨腥风中,杀神诞生,江湖震惊,一时间,武动江湖,掀起滔天江湖巨浪。侠义柔情,红颜相伴,建立一个个庞大的商业帝国。热血江湖,带领神龙…
  • 江湖榜之杀神
    江湖封神榜小说
    一袭白衫,莫休英俊洒脱,活脱脱一个美男子。负剑前行,傲视环宇。山风习习,景色美好。骤见一红衣女子翩跹而至,踉跄将倒。莫休疾步,揽住女子,四目相对,情种暗种了。突然,一道剑光袭来。莫休挽女子,挥剑撞击剑光,迸现出万丈光芒。来敌血花纷飞,瞬间碎片化。碎片在光影里幻化成了无数的金砖银条,各种世界…
  • 超级资源王国
    穿越王妃要升级txt资源
    至诚之道,可以前知福祸将至,善必先知之;不善,必先知之。唐北风发现,他突然有了一种难以理解的超级直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