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彭桦】的小说是什么?
  • 日月记
    小说《日月记》TXT下载
    《日月记》电子书完结版 作者:玄紫珀 序言 说明一下的是《风雷笑录》的主线来源于《边城浪子》,而《日月记》则来源于《夜玫瑰》,我不知道自己仿写得如何,但毕竟也花了不少时间在里面,当然也希望得到读者的认同,至于评价如何,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希望大家看完后提出意见,我会在以后的写作中努…
  • 我的无限制造
    小说《我的无限制造》TXT下载
    我,云尘。行为异常者,天才,赌徒,一个普通的轻生者。当有一天,我用自杀开始了对这个无聊的世界最后的抗争,我却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命运从不无趣,真理从未远离。现在.......抛弃你们对离群索居者的偏见,欢迎来到,我的无限制造!(无限流,黑暗流,烧脑文。)(前方高能!仔细观看,错过关键信息,…
  • 凰惊天:驭兽狂妃
    男主女主是小泽,曹瑞,萍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是实验室里的小白鼠,要人权没人权,要自由没自由!她毁灭一切,铁血穿越,她发誓,一定会把仁义道德,节操信仰统统踩在脚下,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这一世,她穿越附身在一个废物的身上,自幼惨遭毒打,饱受白眼没关系,姐会在一夜之间华丽转身!这一世,姐就是来享受虐人的乐趣!恶夫人,狠姨娘,毒姐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