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徐大伟】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男人我怕谁
    男友说我是男人我怕谁
    1942年春天,一架日军飞机落入了西山大峡谷,随后一支日军特战部队开进了大山,进行了残忍的烧杀抢掠,岳剑勇敢出手,单枪匹马和日军展开了激战,精彩的故事从此开始了。
  • 鬼牢卫
    小说《鬼牢卫》TXT下载
    一个统合规范了民间良莠不齐的捉鬼人的卫所之中,累功升迁继任统领之职已经三年的青年陈明,在戊戌年小雪的这一天迎来了鬼牢卫首次通过考核加入的两个新人。许是应了无巧不成书的老话,负责教导二人的陈明在很久之后才发现,其实所有的故事,都是从这一天波澜不断的清晨开始慢慢侵入他的生活的。
  • 寂寞白领
    寂寞白领上班自慰
    作者:风在低唱第一章(1)是谁,在夜里呼喊我的名字?是谁,把爱带到我的身边?我望着窗外,大学毕业后我就回到这个城市,当身边的同龄人还在为升职打拼的时候,我已经有了这间带窗的办公室。窗外哗哗地下着大雨,有那么一瞬间,我似乎又看到叶子冲上马路推开我。“叶子!”苏航痛苦地半跪在地上,抱起浑身是血…
  • 一夜变大的肚子
  • 一夜变大的肚子(H)
    小说《一夜变大的肚子(H)》TXT百度云
    某天,钱军醒来,看着肚子鼓出来的那一块,然后很神奇的是一天后孩子就出生了。钱军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外星人把种塞到肚子里了,于是他开始了寻找孩子他爸之旅。然而,中途遇到外表温柔的兄长大人,本来温和宠溺他的兄长大人在发现他有了别人的孩子后就黑化了,开始了对他的圈叉运动。于是故事就这么展开了。开放式…
  • 一夜变大的肚子
    钱军九渊《一夜变大的肚子》
    一夜变大的肚子 作者:禾木之鱼 某天,钱军醒来,看着肚子鼓出来的那一块,然后很神奇的是一天后孩子就出生了。钱军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外星人把种塞到肚子里了,于是他开始了寻找孩子他爸之旅。然而,中途遇到外表温柔的兄长大人,本来温和宠溺他的兄长大人在发现他有了别人的孩子后就黑化了,开始了对他的圈…
  • 恐慌世界
    小说《恐慌世界》TXT下载
    继恐慌三部曲后,一笑的的第五本灵异小说《恐慌世界》惊悚来袭!命运学院,号称是一所为了抵抗鬼祟,而培养人族灵能者的学院,只有身怀灵气的人,才会被学院选中,收到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一旦通过入学测考,成为学院的新生,不但能够获得高额的助学金,享有别墅宿舍,还能修炼灵力,有机会掌握强大的灵能。高考成…
  • 女子监狱里的男医生
    小说女子监狱里的男医生txt下载
    毕业以后,阴差阳错我来到了女子监狱工作,这里美女如云,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个个貌美如花的女人为了达到各自的目的,不惜一切代价的接近我,而我是这里唯一的男医生
  • 聚散两依依
    免费阅读聚散两依依
    作者:琼瑶1春天。春天可能是很多人的,但是,绝不是贺盼云的。盼云走在街上,初春的阳光像一只温暖的手,在轻抚著她的头发和肩膀。雨季似乎过去了,马路是干燥的,阳光斜射在街边的橱窗上,反映著点点耀眼的光华。盼云把那件黑色有毛领的麂皮外套搭在手腕上,有些热了,外套就穿不住了。她的手背接触到麂皮外套…
  • 聚散两依依
    可慧倩云《聚散两依依》
    《聚散两依依》完结 作者:琼瑶 盼云直奔过去,穿过了长廊,越过了人群。冲过了那相信“奇迹”的埃及人合唱团。她直奔过去,大喊出一声长久以来,就塞在喉咙口的一个名字: “高寒!” ─全书完── 一九七九年十二月三日午后初稿完稿 一九七九年十二月十八日晚改写完稿 一九八○年四月廿四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