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徐天然】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刀断长生
    我有一刀断长生 无弹窗
    天道之下,二十三圣齐聚。徐天然意气风发,剑指苍天:“我看天道不爽很久了,那些个躲在仙家福地里活了千百年的老王八早就该死了。”先生无奈道:“连我们一起骂了。”老白说道:“不过骂得对,咱们都是老王八。”二十三......圣齐断长生,天道湮灭。从此大道不长生,生老病死乃无上天道,天地灵力日渐稀薄…
  • 斗罗:我成了太监徐天然
    小说《斗罗:我成了太监徐天然》TXT百度云
    (绝世唐门同人文)一朝穿越斗罗大陆,可竟是绝世唐门时期。大陆看似风平浪静,其背后却早已暗潮涌动。穿越在日月帝国太子徐天然身上,他该何去何从?他能否挽救自己悲惨的命运?能否打碎虚伪神王的棋盘?能否让日月光芒照耀在整个大陆?PS:日月帝国阵营,谋略,不无脑爽。不舔霍雨浩,不舔史莱克,不舔唐三。
  • 我在日月帝国做卧底
    小说《我在日月帝国做卧底》TXT百度云
    霍雨浩、日月帝国、少年悲歌。没三观,快跑!ooc勿喷
  • 斗罗神榜:我被梦红尘偷听心声!
    男主女主是徐青枫,史莱克,徐天然的小说是什么
    【原著党】【日月帝国】【白毛控】【史上最好看的绝世唐门同人,没有之一】咸鱼皇子,日月帝国登基称皇。统一大陆,力求和平三国联姻。星斗气运,解决魂兽魂师矛盾。复苏银龙,碾压降临斗罗神界。拳打史莱克,脚踢本体宗,收编昊天宗唐门,开创全新宗门。吾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世界和平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生活…
  • 重生之万年前
    重生之两年前
    【雪梦】:雪楼凝芬芳,梦里花飘落小雨浩穿越平行世界,事情似乎越来越精彩了呢~
  • 祭明
    祭明
    “大明,我日夜忧思的王朝,倘若没有煤山上的那一幕,也许今日的华夏,是另外一番境况,早已经完成伟大复兴了吧?”“历史的轨迹上,如果李自成没有起义,而是普通老百姓,也许朕的大明不会亡!”大明王朝400年的祭日,朱勉很不幸的成为了大明国的新皇帝他才十六岁。于是,市井传言,新君年幼,奸佞辅臣,国之…
  • 光与影约定
    光与暗的约定
    回到起点轮回的罗盘,在这一刻转动所有事物回到最初,抹去存在的痕迹所有记忆都被牢牢封印七个魂灵被隐秘的封印在精神之海魂力消散,回到最初状态
  • 绝世唐门:开局被史莱克学院开除
    唐雅离开史莱克学院
    杜维伦:“史莱克学院只收怪物不收普通人,你被开除了。”霍雨浩:“戴华斌你也有今天?”刚穿越戴华斌结果魂力逐渐消散,貌似拿了萧炎剧本。戴华斌也有婚约,但他的未婚妻没有抛弃他。戴华斌没有老爷爷,但他有个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的系统。“我不是怪物,但为什们你们所谓的怪物如此不堪?”“>
  • 绝世唐门之熊猫武魂
    绝世唐门多武魂小说
    我叫云玄,我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我是双生武魂,但是为什么我的武魂是两只熊猫我拥有着一个系统,但是天命之子是谁啊,我找不到PS:这是一个没有斗罗大陆的平行世界的穿越者10075
  • 虫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