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徐旺财】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旧宫主
    小说《团宠旧宫主》TXT百度云
    亡国公主魂魄重生,跨越时空重生农家呆傻女。自带房和车,标配四个宠妹哥,裁缝爸痴呆妈。飞针走线绣出新境界,妙手回春续写新生活。出门勇斗流氓,回来撑起贫家。多栖公主现代风采。
  • 亮剑之最强杀手
    重生亮剑最强杀手
    刘博然,一个华夏血统的杀手,在杀手组织对华夏动手的时候,选择舍身取义站在祖国这边,杀死所有来华杀手,自己去也因为触犯了自己杀手的底线,自杀身亡。不过这只是他另一个传奇的开始,他重生成为了亮剑中的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亮剑之最强杀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亮…
  • 抗战之最强杀手
    抗战之最强杀手txt下载
    刘博然,一个华夏血统的杀手,在杀手组织对华夏动手的时候,选择舍身取义站在祖国这边,杀死所有来华杀手,自己去也因为触犯了自己杀手的底线,自杀身亡。不过这只是他另一个传奇的开始,他重生成为了亮剑中的一个小兵。但是却凭着自己杀手那神乎其神的神枪术,被李云龙重用,之后他就开始了一段好吃好喝打鬼子传…
  • 英雄草莽
    小说《英雄草莽》TXT百度云
    孤儿叶风,从小被老猎人叶开山收养,练就一身本事。在那个匪患丛生、日本人横行、人命如草芥的年代。小人物叶风历经艰险,除匪首,杀日寇,后因奇遇走上修真之路。其间参杂与富商小姐、女匪首、军统女特务等的情感交织
  • 八岁太子妃奶凶奶凶的,得宠
    小说《八岁太子妃奶凶奶凶的,得宠》TXT下载
    一朝穿越,急诊室大夫成了穷乡僻壤的农家女,手握空间要啥有啥。捕捞、修路带领全村致富。什么,火爆全燕国的烧烤店竟是一个八岁孩子开的?秋裤奶茶也是她的产业?允指炸鸡也是她搞出来的?墨清尘心满意足地听着大家赞扬他的媳妇,哼哼,本太子的正妃必然有本事,可是未来的皇后。“太子妃?”徐娇娇不屑地轻哼一…
  • 酷少修仙记
    酷少修仙记
    见一个爱一个,风流恶少修仙记,打脸不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