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徐晨】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里的学问
    小说《修真里的学问》TXT下载
    徐晨身为21世纪世界最伟大的科学天才年仅20就发明多个创世之作。但是这对他来说并不满足,于是他打算在发明空间物质转移装置把自己推向顶点。可是一次实验意外居然产生了空间裂缝把他吸了进去。当他醒来时已经来到一个奇怪的世界。这是个知识程度很低的世界不过却有他神奇的地方那就是修真。看着未知的世界徐…
  • 综漫:系统刚出道是认真的吗?
    徐晨姬无双《综漫:系统刚出道是认真的吗?》
    徐晨凉了?系统告诉他并没有,只是被带走了,徐晨:系统你有什么功能?系统:查看宿主记忆中...徐晨:系统你怎么回事,刚加入系统行业?
  • 我只为你风雨兼程
    我只为你风雨兼程
    谁说追星族是脑残?女主告诉你,No!那年他是舞台上聚光灯的焦点;而当年13岁的她因为一句“我看好他”,人生轨迹从此改变;求学、就业、择业无一不与他有关;靠近他的这条路,她走了20多年,他们之间隔着的,何止是万水千山;那个人是年少的信仰,一生的挚爱;如果那年他们从未相遇,她绝对不会是今天的她…
  • 绝地求生之我的傲娇萝莉大小姐
    绝地求生亡之萝莉
    “你想免费玩游戏吗?”在网上搜索绝地求生的徐晨,点开一个网页后,一个弹窗就这样清晰的映入眼帘。徐晨思考了一下,还是点了“想”!于是徐晨就这样被系统选中,开始了他的绝地求生之旅,但是在徐晨眼中,这却是一个无休止的死亡游戏。直到有一天,徐晨在游戏中遇到一个和他一样被系统选中,现实中还有过一面之…
  • 武经七书
    武经七书是作者
    自大明王朝依靠江湖门派统一天下后,江湖武林各派各势力相争而起。三十年后,贤皇去世幼皇当帝,各藩王暗藏心机,然战国时期江湖绝学《武经七书》突然流出江湖。七书曾曰:得七书者得天下!为获得七书,各势力集聚一堂准备共抗各大门派,而三派六宗均各有私心开始不断互相厮杀!雪池山一战,各大门派势力损失惨重…
  • 圣光牧师[网游]
    圣光牧师 网游158
    假如把你从小姐姐变成小哥哥怎么办?徐晨表面淡定:凉拌。那谈恋爱怎么谈?徐晨深沉的说:的异性恋和心灵的异性恋我选择心灵,走心嘛。喜欢打网游的小姐姐徐晨变成了小哥哥,网游里的一切还要重头来过。但是游戏一样打,日子一样过,找到一群给力的队友一起奋斗也不错。重生升级流网游文,主角85%时间都在打游…
  • 我在动漫加载了神明系统
    男主女主是徐晨,萨塔尼亚,安艺lún的小说是什么
    刚穿越过来的时候,这具身体只有十六岁,我花了三天时间确定了我真的没有金手指这个残酷的现实。从那之后,我就给自己制定了一系列计划。正当我要努力赚钱,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浑身闪烁着圣光的少女(本书是综漫世界,暂定小林家的龙女仆,珈百璃的堕落,春物,路人女主等,后续还会添加。)
  • 原始人日记
    原始人日记 起点
    徐晨穿越到母系氏族阶段的史前文明部落,为了生存,他化身为搓绳氏、编筐氏、制陶氏、造房氏,另外还有三皇、五帝、仓颉、杜康等各路大神附体,发明创新层出不穷,部落发展日新月异因为担心自己嫁的不好,他决定主动出击,利用自己的特长一统周围大小部落,开荒种地,建造城池,在蛮荒之中艰苦奋斗,终于登顶称王…
  • 原始人日记
    小说《原始人日记》TXT下载
    起点VIP20221229完结 207.79万字2万总推荐 跌下山崖醒来,徐晨发现身边竟然是一群光屁股野人。 茹毛饮血,男女群居也就罢了,他们睡觉竟然还磨牙、打呼噜,吃饭放屁,拉屎不洗手 徐晨发誓要把这群原始改造成讲文明讲礼貌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野人。 于是他化身搓绳氏、编筐氏、耕田氏、造…
  • 重生之我成了倒爷
    男主女主是徐晨,张谋,张春海的小说是什么
    商业大鳄徐晨一觉醒来穿越到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上。在八十年代这个遍地是黄金的时代,对徐晨来说无异于是无限提款机。娇妻在侧,且看徐晨如何从倒爷开启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