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徐永昌】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从道观开始
    玄幻小说从武徒开始的
    从道观开始的崛起之路(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 军火帝国
    军火帝国小说
    清廷将覆,一名小小的地主,意外地获得可以复制军火的神秘手提箱,他又将如何改变这天下大厦将倾的危局呢?第一章:打猎也受伤辽东的清晨,太阳总是比其他地方来得早。睡觉睡到自然醒的陈安,摇头晃脑地从炕上爬起来,大声喊了一句,虎子,虎子,给我打盆水来。外间马上应了一声,好咧,少爷。很快,一个很虎头虎…
  • 画骨诀
    画骨小说苏诀
    笔者最担心的,莫过于读者于书中内容不甚理解。比如:秦始皇中“碧丹砂”,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致癌物“水银”,按秦朝提炼技术,剧毒莫过于“水银”。因此后文黎神医解穆子降“碧丹砂”奇毒时提出,须以“千年肉芝”(又称太岁)方能解此毒。也许是历史是如此,也许故事是巧合。“肉芝”确实具有治癌的奇效,而水银…
  • 麻雀变凤凰歪传
    小说《麻雀变凤凰歪传》TXT百度云
    作者:嘉恩第一章拥挤的道路,酷热的天气,狭小的没有电梯的公寓,一名女子气喘吁吁地爬着楼梯,到达位于五楼的住处。一打开公寓大门,她不急着喝水解渴,反而对着阳台外的街道大吼:“啊——”这时,另一名女子从自己的房间走出来,打了个大呵欠,看着她,“别一回来就大吼大叫的,附近邻居还以为我们这里发生了…
  • 麻雀变凤凰歪传
    杨玮白卿卿《麻雀变凤凰歪传》
    《麻雀变凤凰歪传》完结 作者:嘉恩 拥挤的道路,酷热的天气,狭小的没有电梯的公寓,一名女子气喘吁吁地爬着楼梯,到达位于五楼的住处。 一打开公寓大门,她不急着喝水解渴,反而对着阳台外的街道大吼;“啊——” 这时,另一名女子从自己的房间走出来,打了个大呵欠,看着她,“别一回来就大…
  • 生还几率
    男主女主是徐一桐,应泽,徐一帆的小说是什么
    徐一桐和应泽的甜甜恋爱日常。一个从校服到婚纱的恋爱故事。你爱上他后还会爱上别人吗?不会了,对于别人的爱情生还几率为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