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徐青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从2004开始
    小说《重生从2004开始》TXT下载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走在奔四的路上,顾辰不得不活成了自己当初厌恶的样子。面对房贷、车贷、信用卡、花呗、白条这些吞金兽,每个月工资刚发下,还热乎着呢就已经没影儿了。每当疲惫地坐在车上,对于那些“财务自由随便旅游,睡后收入撒都不愁”的人,他总是说不出的羡慕。加班加点工资难涨,累死累…
  • 开局捡个主播当厨娘
    开局捡个主播当厨娘
    许屹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这一世,他决定换个轻松的活法。于是拿出父母留下的180万,建了一栋民宿。建成当日,意外绑定签到系统,只要宅家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奖励。随后雨夜天开车回家,捡到一个淋成落汤鸡的美食主播,被他忽悠成了专职厨娘。接着好心收留了一个醉倒街头的失恋女白领,没想到是个白富美,然后成了…
  • 横生
    笔趣横生小说
    悠悠天地作棋盘,芸芸众生为棋子。纵为顺心,横为克己。纵横之横,在浩劫将至的半座棋盘上,光怪陆离的大千世界里,四颗棋子冥冥中走到一起,前路有乱世,地底有恶龙,诸天在上,且看三尺青锋上能否担得起侠义二字,一线杀机与一线生机孰强孰弱,江郎是否有才尽之时。“世间无你为孤观剑,此剑不拔也罢!”“我只…
  • 请叫我三太子
    申公豹杰克《请叫我三太子》
    一枪破尽万千恶,杀到天路方为休!上一世他割肉还母、剔骨还父、杀伐果断、肉身成圣!这一世,我哪吒三太子再战都市,弱水三千,又该何去何从?且看我再次登临三界之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