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御凝】的小说是什么?
  • 月燎天下
    唐晓御凝《月燎天下》
    一场火灾,她成为戚望殊!陌生的朝代,熟悉的人再度出现,她该如何面对?伴随两世的曙雀玉,牵扯出一段关于月神玉京的传说。她只想守护至亲,奈何身陷权谋。南堂后宫尔虞我诈,朝堂之上更是风起云涌,随之而来的是至亲的迫害凤凰涅槃,杀手玉京重生归来,燎动天下风云不会爱的她,又该何去何从?"
  • 九千岁的满级黑月光
    小说《九千岁的满级黑月光》TXT下载
    【钢铁直女·专注事业黑月光×双重人格·狂撩霸宠九千岁】叱咤一方的龙族至尊云翎,重生到了一个白痴废材的身上。没爹疼没娘爱,上有白莲堂姐毁容陷害,下有恶毒堂哥断筋绝脉,还有叔伯夺她家主之位。云翎轻嗤: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爷今儿就送你入土!龙魂灵体,天赋异禀,上古血脉,万兽朝拜!手撕白莲脚踩恶兄,…
  • 拐个书生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宁罗君,胡捷,宁罗的小说是什么
    《拐个书生来种田》游戏迷女主播顾笙箫穿越古代农村,在乡村生活中慢慢的感知到了自然的美好,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小伤心,需要去斗一个老妖婆,还要跟翠花儿,公主抢老公。但这里不仅有爱情,亲情和友情,还有着许多非常有趣的事情,原来即使是游戏迷,也可以摒弃游戏,在这充满自然气息的乡村生活里,做地主,开饭…
  • 重生之邪王毒妃轻狂五公主
    小说《重生之邪王毒妃轻狂五公主》TXT下载
    重生文——热血沸腾,一对一甜宠,男女主双强,身心干净。前世对她爱答不理的绝世美男,今生竟然对他霸道护短各种撩拨“皇叔,你靠边站站,别影响我发挥!”某男宠溺一笑:“报仇这事,交给为夫,你乖乖逛吃逛吃就好。”她无语:“谁说我要嫁给你了?!我自己的事自己做!”某男将她抵在了墙角:“既然如此,那一…
  • 撒旦女帝:我的绝色后宫
    小说《撒旦女帝:我的绝sè后宫》TXT百度云
    光明与黑暗,太阳与月亮天地伴侣之间便是这样的存在,只是即使如此,也终究抵不过,终有一天的分离隔断。自从那一刻起,六界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阴明,我永远也不想再见到你。”她冷漠而阴暗的勾起大弧度的唇角,陨坠。自当世界开始重启的那一刻,崭新的世界又会展露在她的眼前。封印了部分记忆与力量的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