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德善】的小说是什么?
  • 请回答1988之依然爱你
    请回答1988之依然爱你小说
    掉进请回答1988的坑里出不来了,泽善完全甜不够,本文就是重生的崔师傅和德善相亲相爱甜蜜虐□□常崔泽和德善双重生,作者是新手,请大家高抬贵手,求不打击。
  • 请回答1988之我是路人甲
    男主女主是正焕,珍雅,德善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练笔之作。轻松文本文不拆CP,男主:金正焕基本走剧情路线。珍雅知道自己是活在一部电视剧里的路人甲,意外重生的她,决定近距离的围观剧情......
  • 请回答1988,我的小伙伴
    小说《请回答1988,我的小伙伴》TXT下载
    2020年看完了1988的,很久都走不出来,里面的人物都有着自己鲜明的风格,可爱的德善真心喜欢,也心疼正焕呀,所以挖个坑努力填,给正焕一个好......
  • 诸天从1988开始
    诸天从1988开始txt下载
    ps:简介无能,就这样吧。《请回答1988》已写、《非自然死亡》已些、《一代宗师》已写、《僵尸校园》正在写、《鬼怪》、《机智的医生生活》、《半泽直树》、《武林外传》、《庆余年》、《雪中悍刀行》、《唐人街探案》...........
  • [请回答1988]我的救赎
    小说《[请回答1988]我的救赎》TXT下载
    !!!本文已完结!!!!!!本文已完结!!!!!!本文已完结!!!!!!不定时更新番外所以暂且不更改连载中!!!!!!不定时更新番外所以暂且不更改连载中!!!!!!不定时更新番外所以暂且不更改连载中!!!看完1988真的是意难平啊。理解德善选择崔泽,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给正焕一个好结局。本文算…
  • 请回答1988——娃娃鱼,请食用
    小说《请回答1988——娃娃鱼,请食用》TXT下载
    1988年,韩国首尔双门洞,这里有一代围棋大师生活白痴崔泽,闷骚毒舌的金正焕,别人家的孩子成善宇,双门高中朴南政柳金龙,特攻队成德善。这天他们震惊地听到,崔泽姑姑的女儿,失散多年的姐姐要住到双门洞来,“长得像王祖贤,而且还单身?”东龙手里的零食掉到了腿上,显然抓错了重点。给喜欢小姐姐的东龙…
  • 综影视之努力过好每一天
    小说《综影视之努力过好每一天》TXT下载
    作为一个孤儿,成紫这个名字都充满了随意,可当她有一天带着记忆轮回在影视世界,她收获了许多不曾想到的东西。第一个世界,请回答1988,进行中第......
  • 请回答1988之长大
    成贤德善《请回答1988之长大》
    双门洞五人组是一个和谐的小团体,一起吃拉面,一起听歌谣祭,一起看片儿,小子日过得好不热乎,但是,某天,双门洞来了一个混世大魔王,一门心思想要破坏现在五人组的关系,想要把每个人一个一个拉出这个团体。这等破坏组织团结的行为五人组怎么能忍?叔都忍了,婶子也不能忍,对不对??东龙阿贤啊,我这有好东…
  • 请回答1988之泽熙
    请回答1988崔泽
    (已签约)(已完结)(愿意的话,等我发番外)金正熙,金家老幺女儿,也是双门洞的第二宝贝。崔泽,胡同里的天才少年,也是金正熙的大宝贝。
  • 十里风玉
    温璞德善《十里风玉》
    这是我写的第一本书,而且是第一人称,文笔不好,会慢慢改进。大致就是男主的一生吧,女主呢也算有但要说她不是女主也成,没有要死要活的爱情,没有整日里打打杀杀,没有御剑飞行,没有后院勾心斗角,没有穿越重生,没有备胎一堆,男主也不是啥厉害人物,但也有厉害之处。我其实也不太明白把它应该分类成啥,好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