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忆莲】的小说是什么?
  • 魔道之我要找谁做cp
    小说《魔道之我要找谁做cp》TXT下载
    “我要去魔道里找cp!”“我支持你!”“魔道的众人们,我来了!”——————————————“羡羡~你好可爱啊~”“江澄,情感要好好的表达出......
  • 后妃殇
    小说《后妃殇》TXT下载
    《后妃殇》完结 作者:鸢滟南菲 楔子 映雪国启元三十五年原阜皇朝收复映雪国。 她站在雪地看着大军踏过纯白无暇的雪,一个个脚印的显现在她的面前,瞳孔开始收缩,整个皇宫乱成一团。她站在原地目无的望着那些在逃命的人。母后的话再次回响在她的耳边,“绾儿,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活下去,你是映雪国…
  • 惜妃:华月胭羞
    小说《惜妃:华月胭羞》TXT下载
    《惜妃:华月胭羞》完结 作者:鸢滟南菲 景姝,她看破红尘,不在乎翎是否爱她,只是想要过着安静的生活,绾儿的闯入她的生活便安静不起来了。她把绾儿当作自己来与后妃争斗,最后得毓翎爱时,她是莫名的感动! 后妃完稿了,它不长,但很深,深到自己无法自拨,它是菲写的第二部长篇古代言情。里面设及了好…
  • 片段——解放
    男主女主是启元,宝瑞,承文的小说是什么
    莫有言情,莫有幽默,晦涩,绕道,请。阿耐自营的书店:.._.?微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片段——解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片段——解放》作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
  • 我穿越叶罗丽成为了反派
  • 片段——解放
    小说《片段——解放》TXT下载
    《片段——解放》完结 作者:阿耐ane 众人快乐地往电梯走。区区落在最后面关门上锁。他看着前面孩子般快乐的外公、外婆、和妈妈,他心里想到,他们心中压抑了那么多年的恐惧和不平,终于可以释放了,他们真是一群容易满足的人。尤其是外公,这件事几乎是由身到心地解放了他,这个思无邪的老头儿,恐怕还可…
  • 忘尘不忘卿
    不忘红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云诡谲的京都是个泥沼,任凭你在外有多厉害,到这里也只能是越陷越深,最终丢了性命。幻潼却不一样,白得了个正三品的官职不说,还捡了一个情报局。瞒下自己的皇子皇子身份,准备大干一场为母报仇,谁想刚开局就遇到了最大的障碍。一块儿师父留给幻潼的玉佩,让他得到了最大的情报组织三生阁;一场一见钟情的邂逅…
  • 摊牌了我有超能力
  • 玥逸逐影
    小说《玥逸逐影》TXT下载
    《玥逸逐影》 作者:秋叶轮舞 虐文~~ 【内容概要】 她是来自异世的一缕孤魂, 他以玩世不恭来笑对天下, 他与她的相遇, 是偶然,还是必然? “你为什么如此执着于我?” “我不会让你再有逃走的机会的!”
  • 后妃殇
    男主女主是若绾,忆莲,玉柔的小说是什么
    她,林若绾白日里是名妓,夜里是杀手,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她进宫为妃又是为何?他,毓翎睿智,聪明,却挂着一张温润如玉的笑脸,这是为何?如后宫女子是演戏的戏子,他便是看戏的人!他,毓泓浪荡江湖,不谙政事,只做一个走江湖的箫郎先生,而他却犹记得那张面纱后双眸子里的悲哀,那悲哀后的无奈!她进入宫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