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念仙】的小说是什么?
  • 隐仙传奇
    小说《隐仙传奇》TXT下载
    世为三界:人界,鬼界,仙界。且看一届凡夫俗子机缘下羽化成仙,统领三界。
  • 不朽帝域
    不朽异域小说
    穿越异世,竟被一老怪掳走,残忍修炼十几年。一朝逃出,王凡竟发现自己已经无敌于世!反派:“你杀我,我师尊不会放过你你!”王凡:“抱歉,我是无敌的。”且看无敌者王凡,如果所向披靡,战无不胜,铸就不朽帝域。"
  • 某科学的训练家
    某屠龙的训练家
    大街上,一名记者正在进行采访:“老人家,请问您对刚刚夺得联盟大赛冠军的路云先生有什么看法吗?”“路什么?”“路云。”“什么云?”“好吧,这位同学请问您对路云先生有什么看法呢?”记者将目光放在了一旁路过的少年身上。少年苦思冥想了一会对着话筒道:“路云啊,那是一个貌胜潘安,智压诸葛孔明,为人帅…
  • 杀戮武皇
    武侠杀戮小说
    萌到无敌的宠兽,贱到无耻的宝宝,诸般超级武功的碰撞!方海在两大风骚打手的追随下,凭借一部天书崛起于蛮荒,小天地内操练杀戮军团,哪个不服?灭你满门!这里有热血,这里有下贱,这里有无穷无尽的宝贝,修炼之路,无限疯狂!书友集合QQ群,美女管理~可调戏【88814518】
  • 大宋最强家丁
    最强家丁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赵決穿越到了宋朝,然而这个宋朝却是假的!在它之前的唐朝十载而亡,恢宏厚重的贞观盛世、开元盛世都没来得及登场,后世传唱的经典诗词也没有出现,宋朝继承下来的不是天可汗的威名,而是面对着四面楚歌。北有契丹的大辽、女真的金朝,西有吐蕃、西夏,南部边陲则诸蛮并起,虎视眈眈。表面上雍雍繁华的大宋,实则…
  • 故话茶馆
    话剧茶馆下载
    人去魂何归,念没心何往?黄泉路?忘川河?在幽冥鬼域的忘川河与黄泉路的交界处,有大片大片的曼珠沙华竞相开放。不知何时开始,这里出现了一个茶馆,名为故话。谁也不知道它的主人是何许人也,正如不知道这茶馆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只知道这茶馆很怪,它只接待执念很深,无法投胎,只能在忘川河边徘徊的鬼魂。而且…
  • 魔头有什么不好的?
    有什么不对头
    魔道与正道,有何不同!魔道已经放下他那虚伪的面具。而正道却依然佩戴着。到底谁是魔头?
  • 惊魂24小时.
    边伯贤徐念《惊魂24小时.》
    /天使在刀尖上舔血,而恶魔在悲泣着圣歌./亲爱的你是夜城的女皇,而我卑微注视身下囚.当他献上九十九朵玫瑰,她用它来刺痛他,染红她.拿爱人的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