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怀乐】的小说是什么?
  • 怀乐
    小说《怀乐》TXT下载
    晋江VIP20220721完结 总书评数:4686当前被收藏数:20688 怀乐公主是个天生单纯,说话磕磕绊绊的小结巴。 傅忱被当作弃子扔到梁国当质子,处处受人挤兑,被人算计,他成了怀乐公主的第一个男人。 小结巴觉得她占了傅忱的便宜,心里有所亏欠, 对他捧了心肝的好。 被人克扣后所剩无几的…
  • 怀乐
    小说《怀乐》TXT下载
    晋江VIP20220721完结 总书评数:4686当前被收藏数:20688 怀乐公主是个天生单纯,说话磕磕绊绊的小结巴。 傅忱被当作弃子扔到梁国当质子,处处受人挤兑,被人算计,他成了怀乐公主的第一个男人。 小结巴觉得她占了傅忱的便宜,心里有所亏欠, 对他捧了心肝的好。 被人…
  • 怀乐
    怀乐免费阅读小说
    【正文,番外日更中】怀乐公主是个天生单纯,说话磕磕绊绊的小结巴。傅忱被当作弃子扔到梁国当质子,处处受人挤兑,被人算计,他成了怀乐公主的第一个男人。小结巴觉得她占了傅忱的便宜,心里有所亏欠,对他捧了心肝的好。被人克扣后所剩无几的吃食给他,过冬的棉被都给他,傅忱被人打的时候她扑身抱着傅忱,替他…
  • 重生后夫君他不装了
    小说《重生后夫君他不装了》TXT百度云
    姜照新意外死在捉奸的路上,一觉醒来回到五年前,她跟谢以期刚成亲的一个月。谢以期出生贵胄,是怀乐公主跟老国公的独子,也是皇帝最宠爱的外孙。一张惊世容貌冠绝长安,勾走无数贵女的芳心,就是文武,在众多青年才俊中也是拔得头筹。姜照新知道他心中一直有个白月光,但她不介意,努力地捂热他的心。重生后觉得…
  • 永恒刻章
    愿此刻永恒全集
    永恒守护者,独一无二。他是五大守护神的主人,凌驾于巅峰,无人能敌。永恒刻章,又名永恒的六面刻章,他是守护者身份的象征,六面刻章上依次印刻着五大灭兽(守护神)的图案,但是随着守护者力量的衰退,刻章上的图案也渐渐消失。永恒世界,一开始只是被人误以为是游戏,但是随着王小宇的意外之旅,他发现了一个…
  • 团宠小神尊她又奶又凶
    小说《团宠小神尊她又奶又凶》TXT下载
    妶玥受尽天界万千宠爱,即便是闯祸天帝也都熟视无睹。她逍遥地浪尽天界的每一处角落,任何宝物都能成为她手中丢弃的玩具。直到一日遇到了厚颜无耻又法力无边的死家伙,不但被逼着要拜他为师,更是终日要看他的眼色过活。在那个死家伙面前,天帝伯伯不宠她了,众仙家也不惯她了。妶玥只觉得自己的童年逐渐悲惨,兴…
  • 未央未眠
    楚未央小说
    她是养在深闺的娇娇女子,一世光华,都给了那么一个男人。“我只有这么一颗心,都给了你。你若相负,我便活不下去了。”“阿娇无能,没有父兄征战沙场以身相护,便连自己的孩儿也保不住。她是他结发的妻,结发为夫妻,白首不相离。她以命相守的爱情,终究还是走失了。或许,在遇见的时候,就注定了结局。她骄傲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