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怀胤】的小说是什么?
  • 人人都爱本道长
    人人都爱本道长txt
    英明神武、举世无双、已修炼至渡劫期的的本真人因为遭恶蛟偷袭、法宝又被人盗走,没能熬过天劫,只能附进一个平凡的少年的壳子里重新来过。重回人间的真人我从头开始修仙,却发现阔别千年,这凡世间早已变了个样。爽雷,狗血,小白,金手指,总攻文!桃花满地走,老情人不如狗
  • 人人都爱本道长/九千界沉浮录
    小说《人人都爱本道长/九千界沉浮录》TXT下载
    书名:人人都爱本道长 作者:钟晓生 英明神武、举世无双、已修炼至渡劫期的的本真人因为遭恶蛟偷袭、法宝又被人盗走,没能熬过天劫,只能附进一个平凡的少年的壳子里重新来过。 重回人间的真人我从头开始修仙,却发现阔别千年,这凡世间早已变了个样。 爽雷,狗血,小白,金手指,总攻文! 桃花…
  • 回到古代当大佬
    古代小说大佬
    本该是警察的我穿越成了帮派少主!!!此刻躺在棺材里的常怀胤整个人都懵逼了。"儿啊,青楼咱家开的,去玩会儿啊?"“我一个冰清玉洁的小伙子,怎么会去那种地方!”“别装了,你娘不在家!”“走!”
  • 和离被拒十次后,哑巴王妃三胎了
    小说《和离被拒十次后,哑巴王妃三胎了》TXT下载
    【哑巴医妃+病娇摄政王+女强+甜宠】金针世家传人慕容姒意外穿越,成了身份显赫的摄政王妃。只是,她空有一张倾国倾城的脸,竟是个哑子,还嫁给了疯子——世人皆知摄政王阴狠残忍,只手遮天。他就是行走在人间的厉鬼,比魑魅魍魉还暴戾疯狂,都猜他绝不可能会留下那个哑子!直到某日哑子突然开口向他提出和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