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思宝】的小说是什么?
  • 薄情君上的皇后
    薄情太后的
    来晚深爱着他愿意为他牺牲一切,也一直信任着楚慕辰。当来晚以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坚不可摧时,那个名叫“沅霓”的女人出现了!来晚才发现他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楚慕辰设计好的,为了给心爱的女人解毒不惜一直利用自己试毒!甚至连怀孕楚慕辰都没有让她知道,而是直接用计害她流产,导致来晚再也无法有孕。当来晚…
  • 直播开局:被美女对手盯上!
    小说《直播开局:被美女对手盯上!》TXT下载
    相亲对象竟然是死对手,提出的要求竟然是:“陈祀祁,我们做假情侣?签合同吧?”【叮!恭喜解锁神级宠妻系统游戏,游戏发展由主人自行操控!】那可就别怪我薅羊毛了,这么大美女,合同不得有点猫腻?“可以啊,只是拍摄需要同床共枕,你能接受嘛......”第一次假约会,状况百出?裙子撕裂?脚踝受伤?!网…
  •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小说《黑莲花爆红娱乐圈》TXT下载
    冷宫里出生,踩着骷髅骨长大的小帝姬李长思死后穿书了。穿成一本狗血娱乐圈文里的炮灰女配,即将跟男主女主参加同一档荒野求生综艺。全国网友冷漠脸:呵,她不过是想倒追影帝,坐等被打脸。雨林求生,嘉宾们苦苦饿肚子时,李长思挖蕨菜,摘木奶果,一不小心挖出珍稀药材和绝迹的特殊物种中医药学会痛哭流涕,连发…
  •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小说《黑莲花爆红娱乐圈》TXT下载
    [穿越重生]《黑莲花爆红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重雪(晋江VIP) 晋江VIP20220511完结 总书评数:2612当前被收藏数:8419营养液数:4804文章积分:195,891,888 冷宫里出生,踩着骷髅骨长大的小帝姬李长思死后穿书了。 穿成一本狗血娱乐圈文里的…
  • 神魔邪影
    男主女主是许一天,玉玄子,王菲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之气,复分阴阳,纯阳为乾,纯阴为坤,乾为烈火,解冰溶雪,坤为神水,化浊为清,乾坤互通,用之不尽,先聚玄关,定制阴阳,左出文曲,右通玄武,左右星衡,汇于天庭,三花盖顶,五气朝阳,江河汇合,才能通天,再聚丹田,余处气海,气之不竭,力之无穷。
  • 盛世骗宠,囧妻不上道
    骆品深邵天骄《盛世骗宠,囧妻不上道》
    一夜之间,老爸一道圣旨,某女从小太妹变成了上市公司的总裁?她有种想要撞墙的冲动,幸好身边有一个御用全能助理,既养眼,又好用。片段一:公司出现危机,她对身边的特助说:“守住公司,我以身相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