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恒胜】的小说是什么?
  • 十年: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因为遇见你小说双十九
    十年前,你是老师,我是学生;十年后,你是完美,我是残破;时间改变风向,执念变为情感;再遇你,是劫是缘,回首处,心之所向。她曾道:感谢上苍,让吾在最美丽的人生遇见你,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是否我们从不相遇,你就不会伤心?"
  • 寡妇门前有桃花.桃花劫又劫+1番外作者:迷糊姑娘.妙公子(晋江2012-08-16完
    小说《寡妇门前有桃花.桃花劫又劫+1番外作者:迷糊姑娘.妙公子(晋江2012-08-16完》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ο┃┗┛┃┃●●┃┃”ω”┃此書由【淡雅天使】整理與發佈o(≧v≦)o┗○○┛●●●●☆、楔子(重要)近年来黎国民间有桩故事广为流传,为茶楼的说书先生们在老掉牙的故事中又添一题材,也为黎国百…
  • 桃花劫又劫
    桃花劫又劫全文
    她被他慷慨关照了一回。她被他当众轻薄了一回。她被他入室劫持了一回。哪知,他被她救醒后却说:姑娘怎的有些面熟?她想:被他关照过一回,轻薄过一回,挟持过一回,他竟是连我的模样都没记住?不带这么打击人的。
  • 寡妇门前有桃花桃花劫又劫
    小说《寡妇门前有桃花桃花劫又劫》TXT下载
    :─☆、楔子(重要)近年来黎国民间有桩故事广为流传,为茶楼的说书先生们在老掉牙的故事中又添一题材,也为黎国百姓们茶余饭后又添一佳话。为黎国百姓作此贡献的主人公是一双壁人。一位是黎国战功显赫的恒胜将军,名唤白恒,一位是黎国的福昌公主,名唤鸾玥。传闻“福昌公主”这个封号是有个由来的。说书先生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