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慕云熙】的小说是什么?
  • 凰墟劫
    小说《凰墟劫》TXT百度云
    她,是南朝慕云宰相府千金,传言得慕云千金者得天下。偶然的一次相遇,只因那凤凰生的俊美,她便将他带在身边,天长日久,渐生情愫,面对着人仙殊途,却又不知前世的恩怨情仇。
  • 男神总裁,别来有恙
    慕云熙裴子翊《男神总裁,别来有恙》
    男神总裁,别来有恙 作者:灰公主2号 内容介绍: 大婚之夜,她娇羞的问新婚丈夫:“你是处男吗?” 换得对方一脸轻笑:“我处理过的女人比你见过的男人还要多,算不算是处男?” “”她一脸无语,抱着被子去客卧,却在中途被他拎回来扔在床上。 “宝贝,我说的是工作上的处理,至于身体处理,只有你…
  • 男神总裁,别来有恙
    小说《男神总裁,别来有恙》TXT下载
    大婚之夜,她娇羞的问新婚丈夫:“你是处男吗?”换得对方一脸轻笑:“我处理过的女人比你见过的男人还要多,算不算是处男?”“......”她一脸无语,抱着被子去客卧,却在中途被他拎回来扔在床上。“宝贝,我说的是工作上的处理,至于身体处理,只有你一人。”“......”跟不上他的思维。他是天之骄…
  • 妖后倾国:陛下,宠上瘾
    苏婉慕南深《妖后倾国:陛下,宠上瘾》
    从将军府被抄的那刻,她苏婉与他慕南深便是不共戴天的仇人。可造化弄人,他偏偏逼她成为了他的皇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是多少人都想要的,可她想要的只是他的命。可当叛军逼宫时,她却手执利剑,为他守了他的国。“今日有本宫在尔等休想踏足龙德殿半步。”她只知恨他,却不知他爱她入骨,即便天下人皆说她为…
  • 穿书后我成了女配的妹妹
    女配的妹妹穿书
    许苒是个朝九晚十的女白领,由于连续加班,熬夜过度,英年早逝。不想竟穿进了大火的言情文中,男女主相识相爱,十年分分合合,最终却因为女二的死而彻底be。令读者怨念丛生而她穿成了书中女二的妹妹,作为重生的代价,将肩负着将be线改成he的艰苦重任。
  • 绝世妖妃,帝君宠不停
    绝世妖妃,帝君宠不停
    女主是身穿,男配们是魂穿她,堂堂第一杀手,人人惧怕的狼王,就因为带了一个破镯子,就他妈穿越了?这是有多狗血!不过,不慌,姐还就没啥怕的,嚯!......
  • 灵魂事录大乱
    灵魂乱乱飞
    天道系统出现了问题,天道管理的并非一个空间,而是多个,只有某一个空间出来问题都会出现大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