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慕哲】的小说是什么?
  • 家族荣耀
    荣耀的家电子书
    地球资源灭绝,人类实行大移民计划开创全新星际纪元作为元胜帝国势力最大的势力岐凤会的首领,慕哲身边却有一个来历不明的儿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离婚后,她上恋综成了万人迷
    小说《离婚后,她上恋综成了万人迷》TXT下载
    【穿书+娱乐圈马甲+离婚后恋综|十八线财迷女艺人V商业大佬情感小白】苏可可一觉醒来,穿越到死党以她为原型反套路写的小说里。开局拿到一手烂牌!离婚、住院、黑红、欠下50亿违约金。她秉承着“有钱不挣王八蛋”的理念,参加了恋综,按照导演的剧本演。可谁能告诉她,出现在恋综里和她炒CP的人是前夫?更…
  • 与君初相识(虫族)
    男主女主是慕哲,幸言,波尔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发生在虫族的爱情故事。慕哲上将宛如高岭之花,清冷又清醒。雄虫幸言优秀却也冷漠。他们结婚了,婚后发生了什么呢?(含有一定惩戒情节)
  • 跨越时光还是你
    跨越漫长时光
    作为转校生,新的开始便是新的起点,热情开朗,却喜欢和男孩子玩。‘行,你是大哥’慕哲配合的握拳称呼到,‘哈哈,小弟真懂事’当起了大哥。后来才知道,有大哥就有大嫂。每次他们一群人见到苏木一都"慕嫂好!"
  • 那稍纵即逝的青春
    小说《那稍纵即逝的青春》TXT下载
    这一个故事都是从一个谎言开始,谎言编织的故事,周围都是欺骗。耳边环绕的关切问候是真是假?善良人最终的结果总是让人不愤的,所以她励志自己宁可自己一个人哭也不要别人冷嘲热讽,决心做一个坏人。这个故事的主角是反派。只想要一个幸福的平常生活,可偏偏那些惹人心烦的事情不找自来。恶魔校草莫南风的驱逐,…
  • 魅惑娱乐圈
    小说《魅惑娱乐圈》TXT下载
    云寒昕在大二的时候被天之骄子的男朋友李慕斯伤害,高傲的他选择自杀,东辰云偶然之中救起了自杀的云寒昕。“帮我,我的身体、我的人,我全身的每一处都属于你。”颤抖的声音溢出,刚被救起的湿漉漉的身子冲了上去,抱住了东辰云。“好啊。”东辰云的答案,出乎了云寒昕的意料之外。三年过去,云寒昕顶着新青年作…
  • 二月十四,艾菲尔
    小说《二月十四,艾菲尔》TXT下载
    《二月十四,艾菲尔》完结 作者:我是观姐 谖偌走到蛋糕前,点了一点奶油涂到璟偊鼻尖。然后就是一阵狂笑。 "尹谖偌,过来~"璟偊抹了一手满教堂追着谖偌。 "安璟偊你不能欺负人!我我我不擅长跑步而且我还穿着裙子的!!!"谖偌见自己跑不过璟偊就推辞起来。"放心爷会管你下辈子饱。"璟偊说着,…
  • 我是神级炼器师
    神级练器师
    别逼我,逼我就将你老祖炼成傀儡抽你一顿。炼山川日月,炼宇宙乾坤。身为神级炼器师的陈无道能力便是无所不炼。炼僵尸算什么?练修士算什么?发起狠来,陈无道连自己都炼。你有绝世武功?我有绝世神器,武装到牙齿那种。撑开乾坤罩,杏黄旗之后。都天十二神煞阵,混元一气阵,封锁虚空。什么盘古斧,东皇钟一股脑…
  • 妖帝的阴阳妻
    安千音安小萱《妖帝的阴阳妻》
    前世做了很多好事,死后获得免费重生,结果到头来还是继续的除魔,打怪。当大BOSS来了,某女立刻马上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最后还是被某妖孽一把抓拎了回家。场景一:身受重伤的安千音尽最后一点力气念出符咒时,眼前突然出现了某男,一眨眼死灵被收。走之前瞟安千音一眼,眼里充满了不屑与嫌弃。顿时某女重伤吐…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忍不了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