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慕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不好惹
    小说豪门嫡女不好惹
    她惊艳重生,废材逆袭,扶摇直上,抱得美男归!
  • 重生现代:影后袭来
    重生皇后现代
    唐朝一代才女重生到现代草包慕婉婉身上,且看她怎样成为一代影后。重生前:陆少:“慕婉婉你给我滚,我不喜欢无理取闹,还喜欢缠人的女人”重生后:陆少:“婉婉,你是我的心肝宝贝甜蜜酱”陆少:“婉婉,你为什么不查我的岗,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陆少:“婉婉,我都是你的人了,你什么时…
  • 重生之豪宠娇妻
    小说《重生之豪宠娇妻》TXT下载
    【全文免费】一朝梦醒,慕南笙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喜欢的男人江北嘉和自己最亲的妹妹慕婉婉毁掉了自己的家人以及家庭。原来原来一切都是骗局!“姐姐,我亲爱的好姐姐,看看你那个好丈夫,对你可真好啊,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保护你。呵要怪就怪你当初眼瞎。”慕婉婉面露嘲讽,狠狠的掐住了慕南笙的脖子。“我的好姐姐…
  • 空间之田园商妃
    空间之田园商妃免费阅读
    她,二十一世纪高智商的美女,有父母疼爱,可爱的弟弟,众男生的女神,却因意外穿越鸟不生蛋的农村,请看她如何改造古代世界情节一开始某男:这是什么啊!某女:这是石磨,可以磨好吃的你以前吃不到的东西。情节二四年后某女女扮男装众女子:他就是博学多才连月公子吗?好俊朗啊,好想嫁给他。某男拥住某女,挡住…
  • 藏不住的喜欢写进书里
    喜欢藏不住txt下载宝书网
    【初恋校园】【双向暗恋】【小虐怡情】人们常说,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恰巧也喜欢你,两情相悦。在那段悠悠的小时光,对你的喜欢吹在风里,写进书本里,藏进眼睛里。历尽千帆,我只愿在心中留下最美好的你,最美好的回忆,即便此后相忘于江湖,它也是我心口的朱砂痣,陪我度过这漫漫余生。
  • 王爷,王妃要去行刑了
    王爷强行要了
    半安也不明白她一个刽子手怎么变成了香饽饽,不仅要智斗白眼狼,还要周旋白月光,就连多年不见的青梅竹马也翻着花的想睡她,这是造了什么孽啊!白眼狼说:绊儿,劫了...
  • 穿书后女配她暴富了
    穿书女配首富
    洛媛穿书了,因为女配缺失不得不一人分饰多个女配。然而演女配真的会穷,她当即决定不做任务了,跟着豪门反派未婚夫吃、住不愁他不香么?就是有一点不好,这未婚夫是真的抠。说好的百万零花钱呢,她怎么还得工作?不行她要暴富,借钱投资女主未来会爆火的新剧,用系统积分兑换‘气运’去炒股票、做美食,做啥啥赚…
  • 稳坐中宫
  • 帝少太猛:甜美娇妻爱不够
    小说《帝少太猛:甜美娇妻爱不够》TXT百度云
    苏染一夜之间失去了全部,没关系,陆毅辰来宠你。吊打狗男女。男:“我会对你负责的,我们结婚吧。”女:“不需要。”男:“别那么果断啊。”几天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