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戚刚】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妖仙
    男主女主是振江,楼虎,戚刚的小说是什么
    水星,一个来自极北之地的平凡少年,觉醒传自远古的血脉,走进缤纷世界。血脉从何而来?妖身、魔功、传承、古剑。秘境与名门处处暗藏玄机,天上无数强者注视着这片大地,是什么如此吸引?每一个传承都仿佛烙印,助你成功或是毁灭。让水星引领我们缓缓掀开这方天地处处谜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妖仙》还不错的…
  • 常记鸳鸯亭
    鸳鸯记
    民国时期,有一赫赫有名的孙府。有一天,孙家产业,陷入了低谷。孙家人,他们不畏难,画锦楼春。谁料想,三年后,一场大灾难来了......
  • 国士天香
    小说《国士天香》TXT下载
    天运大陆天下三分,东方华族,西极白族,草原狼族各领其一,千百年来,三族征战不休,武道昌盛,以武定国。东方华族大周帝国,龙在朝堂,凤在隐谷,天书院,下林寺,无为山和妖门主宰江湖,天香楼已没落。兵王秦苏因为一次意外经历,和小姨苏明玉前后相隔五十年来到天运大陆。五十年前苏明玉得奇遇,创立天香楼成…
  • 我的八戒属性
    薛中禅彦子卿《我的八戒属xìng》
    天道轮回,灵气复苏,李伤得八戒系统,高老庄只是李伤踏上浩瀚征程的第一站。八戒好吃属性触发:内力+1,道法+1,精神力+1,丹力+1。八戒好女属性触发:战力+1,速度+1,幸运+1,毒奶术+1。八戒天蓬属性触发:生命+1,天赋+1,霸气+1。八戒量小属性触发:眼力+1,听力+1,小元丹+1。
  • 武玄法战记
    小说《武玄法战记》TXT下载
    武定乾坤,玄御阴阳,法通神明!天元大陆,强者为尊,三道取其一,穷极,横行天下;取其二,几近无敌;三道合一?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段锐坐着冰箱穿越而来,他的称霸之路得先从龟/公做起!——————————————————————————————————新书期,希望新老朋友多多照顾,已签约,放心收…
  • 这个战神是人类
    小说《这个战神是人类》TXT百度云
    (橙瓜征文)荒古大陆数千万年来,从鸿蒙起始到混沌初生,万物生灭无穷,天地主角更替不迭,盘古开天,龙汉大劫,巫妖之战;每一代主角都曾屹立于世界之巅,然而人类自成为天地主角一千八百万年以来,却依然沦为每次大劫的牺牲品,成为仙神妖魔大能们的棋子,天界三十三天,地府十八层地狱,掌权者无一是纯血的人…
  • 劝君多采撷(公媳)
    劝君多采撷mipres小说
    ρο㈠8щèЪ.cοм(po18web.com)烛火摇曳。奚秀兰看着靠坐在床边蹙着眉头神智不清的男人,轻声道,“公爹可还认得,我是谁?”深宅大院,白莲花女主勾引了自己公公的故事。
  • 劝君多采撷(公媳古言h)
    小说《劝君多采撷(公媳古言h)》TXT下载
    烛火摇曳。奚秀兰看着靠坐在床边蹙着眉头神智不清的男人,轻声道,“公爹可还认得,我是谁?”深宅大院,白莲花女主勾引了自己公公的故事。首发:po18.org(ωoо1⒏υip)
  • 危机世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