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托木】的小说是什么?
  • 灭异者
    托木白无影《灭异者》
    异者,非人也,古来恶之。若异者伤其人,害其弱,灭异者必灭之!世无静好,因其人担之。
  • 寒时谣
    林昭裴青《寒时谣》
    林昭凯旋,见到的却是东宫大喜,大红盖头下,是自己青梅竹马的心上人。姚窈一把掀了盖头,握住了他的手道:“我只做你林昭的妻。”姚窈本以为自己藏得很好,没想到还是被他堪破身份。身为闺阁小姐却武艺高绝,背后藏着的身影岂止一道?林昭不知,其实早在四年前,她便为他入了这天下局。利箭刺穿他的盔甲,成为囚…
  • 龙隐天涯
    小说《龙隐天涯》TXT下载
    《龙隐天涯》完结 作者:逸红尘337 她不会忘记这片草原给予她的鲜明的记忆,硝烟、血,还有压也压不住的豪情岁月!它们如壁画一般,远远悬挂在夕阳如血的地方,永不湮灭! 前方风起云涌,孟寒执起她的手,并肩而行。不畏倾天巨浪,携手同心,笑看天下风云! (全文完)
  • 大妖出山
    小说《大妖出山》TXT下载
    醒来后无奈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一只大藏獒!随后更是与小主人一起被赶出了家门。姜立仰头长叹:“奶奶的就这么成了丧家犬?”天下苍生与我何关?百万群妖与我何系?我本孤身一大妖,纵横天下自逍遥。不过既为妖王,终当霍乱天下,只因你转身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