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扶瀛】的小说是什么?
  • 舰娘也要闹革命
    舰娘也要闹革命小说
    大家好,我叫林登万,提督林登万,我带着一群舰娘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伙伴穿越了。在异界,家里养着一大群舰娘看起来很安逸。但不造反的林登万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所以我造反了。不过问题来了,上梁不正下梁歪,本来在上个位面很听我话的舰娘们出问题了。她们造了我的反,把我的提督职务给撸了,还拉帮结派想车翻我…
  • 庶女毒妃,摄政邪王逆天宠
    小说《庶女毒妃,摄政邪王逆天宠》TXT下载
    宫无眠惨遭白莲花与渣男双贱合璧一朝重生家族内宅欺凌陷害高门王府暗潮汹涌深宫后院尔虞我诈步步为营,步步惊心不想某一日,被五花大绑的宫无眠彻底懵了不是说这个傻大个不能人道吗?不怒自威的摄政王一本正经道:“敢动你?要么陪我折腾完,去灭了她,要么灭了她,回来陪我折腾!”宫无眠:“!!!”
  • 病鹤
    小说《病鹤》TXT下载
    年上骨科,七岁年龄差1v1HE受天下敬仰外端正庄重内温柔深情攻x装天真实际阴暗对人不屑/淡漠只对兄长痴情受赵应祾有一条残废的腿,所有人都以为那是一场意外。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是为了阻止赵应禛成亲必须付出的代价,他甘之如饴。可是后来他不想要他的愧疚了,只想有一天他能爱他。受有双重身份。大概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