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承祥】的小说是什么?
  • 千面公主复国记
    千面公主复国记 小说
    柳星颜,承国柳尚书之女,实际为亡国凌国最后的一位小公主,凌露,身上藏有开启凌国宝藏的钥匙。柳星颜一直在柳老爷的保护之下长大,从小与婢女小语为伴,对自己的身世从未有过怀疑,在一次偶然机会下,认识了东辰君主,东曜以及承国的三皇子,临王,并徘徊在
  • 九九归一
    九九归一人外人
    本文作为《猫有九命人只一心》的续集,以男人的视角进行叙述,展开故事,延续了主要配角的感情线,以及原著中配角们的身世和成长经历。是一个古代技术流在通过相互信赖、彼此合作、不断侦破各种案件的过程中,明确了自己的志向、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和生活方式并为此而努力的故事。作品风格:轻松、搞笑、寓教于乐…
  • 妾欲为后
    妾为后微盘下载
    据传前王后死后,瑞王下旨不再立后。然。如笙:我要当王后。瑞王:如笙:你让不让我当王后。瑞王:如笙:算了,我走了。瑞王:站住,我没说不让!许多年后阮如笙才明白过来,原来她倒了那么久的霉,就是为了攒着rp值遇见他。
  • 权宠悍妃
    权宠悍妃txt
    林娇娇刚穿越到古代,脑子里那个天杀的系统就让她去睡一个男人,还威胁她不完成任务,就让她死得连做鬼的资格都没有。为了保住狗命,只能含泪接受。床边,林娇娇强装镇定朝那男人甩出一叠银票,“来,帅哥,这是大爷赏你的。”男人眼底猩红,声音嘶哑,“女人,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林娇娇以为,穿上衣服各回…
  • 凤鸣九霄:神医郡主,太妖孽
    小说《凤鸣九霄:神医郡主,太妖孽》TXT下载
    姜顷重生了,前世惨死的经历让她明白不争不斗,只能我为鱼肉,如今,她要做自己的主宰!异瞳觉醒,势如猎鹰。撕掉姨母伪善皮,扒下小人假面具!只是,万事顺遂却有一事让姜顷很是哭笑不得,她不就掀了奏华的天,惊了灵鹫的地吗?怎么就入那男人的眼?“我五蕴皆空,七魄俱损。”“无妨,本君愿散尽修为只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