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拉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首富从上门女婿开始
    男主女主是许超,古欣妍,拉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许超做了倒插门,成了所有人秀优越的对象,聚会被嘲笑,妻子遭人戏。当有一天他医术大成,终于露出隐藏的獠牙,斗奸商,踩庸医,护娇妻,踏上世界之巅!“许超,你真废物,一辆五万的车都给你老婆买不起。”“许医生,这是王子殿下送您的车子,世界只有两辆,手套箱还有张黑卡”
  • 逍遥小医婿
    小说《逍遥小医婿》TXT下载
    《逍遥小医婿》许超斗奸商踩恶少,历尽沧桑,终成富一代,就为面对富二代时说一句:我儿子是富二代!
  • 巴士司机的蜜月
    巴士司机的蜜月
    作者:[英]多萝西·L·塞耶斯译者:赵文伟颂歌第01章伦敦:正式道歉第02章丹佛公爵府:权力与光荣第03章塔尔博伊斯:天上的王冠婚礼预祝歌——婚礼请柬彼得·戴斯·布兰登温西——已故丹佛第十五世公爵杰拉德·莫蒂默布兰登·温西的次子,哈丽雅特·黛博拉·范内——已故赫特福德郡大帕格福德医学博士亨…
  • 英雄联盟:从艾欧尼亚开始签到
    小说《英雄联盟:从艾欧尼亚开始签到》TXT下载
    素风穿越符文之地的世界,发现自己成为了亚索和永恩的师兄,并且获得签到系统。【叮!签到成功,获得新手大礼包:符文之地全语言精通!】【叮!签到成功,获得宗师级御风剑术!】【叮!签到成功,获得世界符文!】诺克萨斯入侵之际,素风一人一剑,可抵千军万马。暗影岛肆掠之时,素风手持世界符文,将暗影之力尽…
  • 变身成为魔女的我只想活下去
    小说《变身成为魔女的我只想活下去》TXT百度云
    身患绝症的少年在异世获得重生,本想以新的生命重新开始,然而事实却并不如愿,他丧失了以前的性别,变成了受到诅咒的种族——魔女。为了寻找到自己新生的含义,改变魔女的可悲宿命,她踏上了漫长而艰辛的旅途........(内附良心插画)
  • 三千征服记
    征服人间界 千千
    show_index2();第一章奇怪的人第二章荒野搏杀第三章升官发财第四章大战开始第五章战场处处为血水第六章踏上逃亡路第七章万里冰川第八章亡命冰原第九章绝境苍茫第十章猛兽族人第十一章血满冰原第十二章豪迈踏步出冰原第十三章浩瀚沙漠第十四章绿洲杀戮第十五章沙漠大盗第十六章梦回故乡第十七章梦碎…
  • 铁血征战
    征战四方铁血
    在战争中总是需要一些铁血的手段打拼,在你的刀还没有落在我的脖子上,我一定要将你的项上人头拿下!
  • 希望之弓
    男主女主是迪奥奈尔,索菲,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关于冒险岛背景下的故事,也是以弓为故事展开的。为了追逐弓极限的少年,迷失在了人生的六岔路口,在时间神殿交错的命运下,他又该何去何从。
  • 我被堕落成魔物的少女们疯狂倒追
    白羲蒂希娅《我被堕落成魔物的少女们疯狂倒追》
    黑色恶魔,那是禁忌的称呼传闻被他夺走的灵魂会堕入黑暗,性情大变连柔弱的公主都会化为恐怖的邪龙就连讨伐他的圣女也失去自我变成了漆黑的妖魔更有甚者说他将男性变成了妖艳的魔女然而实际上白羲表示自己只是个被害者而已,莫名其妙就成为世界之敌了找谁说理去天天被黑化的少...
  • 阴阳界起始卷之仇仙
    寻仇阴阳界无删减版
    简介大家好我是世家独一,阴阳界这部作品是我写的一本小说,由于时间比较富裕,现在语音播讲也是我自己在播,阴阳卷一共十二卷,这部叫阴阳界之仇仙。简介阴阳界,一个存在即是合理的地方,因为城隍力量薄弱,强大的阴魂精怪建立的狂欢乐园,横死之人死后会不由自主的被阴阳界吸引,这里就是精怪阴魂的游乐场。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