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文征】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文征米阳《那年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一直以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所认定的幸福到头来不过是一场空。可是,当那个嘴角总是扯着一抹坏笑的男孩出现的时候,我发现,上天终究还是眷顾我的,我也可以是幸福的。可是,你爱我,却为什么又要不相信我,为什么又要让我疼让我难过。我已别无他求。那年,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影帝归来
    影帝归来 下载
    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少年影帝程现遭人陷害被迫隐退,八年后归来,娱乐圈已经大变模样,弱鸡当道,真男子汉却无处伸展,还好凭借一档综艺节目《翻山越岭的哥哥》程现再次回到人们视野,且看我如何手刃仇人脚踩鲜肉。弟弟退下!这是哥哥的时代!
  • 一步临天
    一步临天
    《一步临天》故事提要——手之左,掌天控地憾河山手之右,吸星吐月倒乾坤向前一步,九天之上无量天向后一步,九幽之下狱黄泉一壶淡雅清甜酒,醉倒天下浊世人一颗真挚邪魔心,感化世间万物生!在一座以魂力为主旋律的神魂大陆上,一个平民出身的小草根摇身一变,竟叱咤帝都,横行无忌,且看他逆天而上,一步临天下…
  • 九鼎通天
    小说《九鼎通天》TXT下载
    孤儿出身的苏泰,在被偷时,与一隐形流珠认主,得到了雷公、啄木的传承,医术为上古医术;并且可以吸收病气用来练功。得空间法宝灵药园;有随身空间,十二倍时间流速。可以收九只鸟兽为宠物。死士龟甲可以收死士。可以驾驶无人机遨游天空;无人坦克。对抗因身世而受一系列的暗杀。因赌术赚钱恢复灵药园。与亲生父…
  • 祸因怀玉
    小说《祸因怀玉》TXT下载
    《祸因怀玉》完结 作者:舞云端 计名由来 “围魏救赵”出自《史记》记载的齐魏桂陵之战,计名则见于明罗贯中《三国演义》第三十回:“此孙膑围魏救赵之计也。” 公元前354年,魏惠王派兵攻打赵国都城邯郸,赵国向位于山东的齐国求救,齐王招募了3万军队,任命田忌为统帅,孙膑为军师,前往援救赵国。…
  • 绅佑孤灵羽亦结
    小说《绅佑孤灵羽亦结》TXT下载
    〔已签约〕一块灵石与修仙之人的故事。一个年少无知的少年以为拯救苍生很容易,但是真正了解到它的真谛时,早已物是人非。小说中涉及多组cp,最后他......
  • 未婚驸马  【txt完结】
    小说《未婚驸马 【txt完结】》TXT下载
    未婚驸马 已婚长公主不惜扮男装在外抛头露面 为的是──寻回洞房花烛夜无情离去的心上人 无奈身边跟着的男「护法」比她还绝色、比猪还懒 唯一的作用是:任她出气,兴致一来赐死也无妨! 逆来顺受就能讨她欢心、升官发财? 都怪她「当朝最有名弃妇」的名声传太远 才让他这汲汲于名利的庸才有机会接近…
  • 穿越之女捕快
    女主是捕快穿越小说
    她是潇瑶,本是21世纪的牛逼女警,可是在一次抓捕罪犯时不幸出了车祸,出了车祸就够了,妈的,还穿越了,这是什么逻辑!!!好吧!其实她自个儿也挺喜欢这地方儿的,要怎么办?赚钱呗!于是,在古代里当了个女警察,要多潇洒有多潇洒!哈哈哈!分享书籍《穿越之女捕快》作者:垃圾桶yy
  • 青汐何昔
    小说《青汐何昔》TXT下载
    作者:洛胤妃张鸨鸨架空史穿越二人主线文主角:司马青荷(洛胤妃主笔)文壬汐(张鸨鸨主笔)柳随风文征远
  • 怪物来敲门
    当怪物来敲门读后感
    禁忌之恋的下场,是妹妹离奇身死,作为兄长莫将很不想背这个锅,因为他才穿越到这个变态身上没多久!不过他没想到这不是结束,当天晚上,妹妹的亡魂归来,敲开了他的房门【这不是灵异小说,这只是披着灵异、都市、玄幻、仙侠、武侠、竞技、奇幻、游戏皮的科幻小说真的,俺不骗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