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文鉴】的小说是什么?
  • 遵命,警官!by仙少(现代黑帮警察受腹黑攻强强)
    小说《遵命,警官!by仙少(现代黑帮警察受腹黑攻强强)》TXT下载
    遵命,警官!的内容简介“放了他,什么条件你提。”连绝清挑起眉,放肆的目光在云季修白皙清秀的脸蛋上,瘦削颀长的身形上,完完整整溜了两圈,唇角勾起邪恶的微笑。“用云警官的一夜,换赔一盏灯,直到赔完全部的数量,如何?”云季修愣了,“那岂不是要我赔一辈子?”“一辈子的游戏,你玩吗?”遵命,警官!的…
  • 遵命,警官
    小说《遵命,警官》TXT下载
    “放了他,什么条件你提。”连绝清挑起眉,放肆的目光在云季修白皙清秀的脸蛋上,瘦削颀长的身形上,完完整整溜了两圈,唇角勾起邪恶的微笑。“用云警官的一夜,换赔一盏灯,直到赔完全部的数量,如何?”云季修愣了,“那岂不是要我赔一辈子?”“一辈子的游戏,你玩吗?”遵命,警官!的关键字:警察,黑道,腹…
  • 霸情郎君
    小说《霸情郎君》TXT下载
    《霸情郎君》 作者杜熙培 好样的,天生病弱的她胆敢不报备就消失一年多, 完全没有顾及他这「监护人」的心情, 这次他可打算关起门来「清算」她个三天三夜, 因为他绝不容许她身边可能有个他不知的「小插曲」出现, 谁知,「小老鼠」只是用无辜的表情仰望他而一问三不知, 更过分的是她连他送的画眉鸟都记…
  • 遵命,警官!
    长官请遵命小说
    内容简介“放了他,什么条件你提。”连绝清挑起眉,放肆的目光在云季修白皙清秀的脸蛋上,瘦削颀长的身形上,完完整整溜了两圈,唇角勾起邪恶的微笑。“用云警官的一夜,换赔一盏灯,直到赔完全部的数量,如何?”云季修愣了,“那岂不是要我赔一辈子?”“一辈子的游戏,你玩吗?”遵命,警官!的关键字:警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