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方曼】的小说是什么?
  • 直觉说我爱你
    小说《直觉说我爱你》TXT下载
    方曼慢慢睁开眼睛,看到周围陌生的环境还有身边围了一大堆穿着白衣服的人,“方小姐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方曼挣扎着想要坐起来,突然袭来的眩晕阻止了她接下来的动作,
  • 综穿影视乱炖
    小说《综穿影视乱炖》TXT下载
    综穿影视乱炖(永远奋斗在减肥路上的爱吃鬼)
  • 向阳而生向生而生
    小说《向阳而生向生而生》TXT下载
    张凡,方曼本来约好一起去学校取通知书,没想到通知书没能取到反而来到一个异次元世界。在这个世界迎接着她们的是什么?周生说“如果事实既已注定,那么就要想尽办法活下去,所有人都是这么过来的既然活在这个世上,就都是按照这个规则活着,张凡就比你更懂这个道理,所以她接受了眼前这现状。”未来充满了未知,…
  • 错牵专情酷少
    小说《错牵专情酷少》TXT下载
    【小殇出品,必是完结作品,请放心跳坑!】为了报恩,她不惜献出自己的婚姻,别人都甚是不解,纷纷问她有必要做到这一步吗?她总是回以淡笑,只有挚友才知道,一切,终究逃不过一个情字。她对他有了情,报恩成了她最好的说辞,结婚对她来说便是天大的幸事,甚至成为第三者,介入别人的恋情,她也毫不介意,这曾经…
  • 老子,你高攀不起
    小说《老子,你高攀不起》TXT下载
    国风中文网VIP20220209完结 入赘多年,不堪受辱,叶凡终于选择摊牌了。 “这么多年对老子爱答不理,今天老子让你高攀不起!”
  • 极品兵王逍遥游
    极品兵王逍遥游姜浩txt
    三年前,姜浩被贩卖到荒流,历经三年的磨炼,姜浩一跃成为龙影部队的首席兵王,被称为龙少。为了复仇也为了让亲人的日子过得更好,姜浩从部队退役,返回都市。从结识美女总裁开始,他开启了装逼打脸,无数美女争相倾心,无数大佬顶礼膜拜的逍遥之路。
  • 禁地魅影
    小说魅影下载地址
    一个从小父母双亡、命途多舛、被散修养大的孤儿,一个放荡不羁、视财如命的茅山弃徒,一个无心家业、痴迷探险的富家千金,三个人生经历截然不同的热血青年,探绝地、涉奇险,牵扯出一系列的惊天阴谋,面对这一切的布局者,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 军少霸爱只做不婚/不婚主义的爱情
    小说《军少霸爱只做不婚/不婚主义的爱情》TXT下载
    《军少霸爱只做不婚/不婚主义的爱情》作者:乱世饫儿【完结】 内容介绍: 他是某军区总司令的儿子,钱权在握。而她不过是个不起眼的小公务员。 他强吻她、绑架她、威胁她、还冷笑地告诉她:“你迟早会有一天脱光了衣服,求着我上!” 果然,在她被他逼的走投无路时:正如他所言,她毫无尊严的站在他面前…
  • 老子,你高攀不起
    凌天周芷晴周芷惜抖音小说
    入赘多年,不堪受辱,叶凡终于选择摊牌了。“这么多年对老子爱答不理,今天老子让你高攀不起!”10017180
  • 总裁圈爱:青梅是我的
    江霆顾丰《总裁圈爱:青梅是我的》
    一次送餐,让她撞见了自己老公和别的女人的奸情,她默默忍受却让小三和人合谋气死了她的爸爸。她愤然离婚。一次年少时的相遇,让她的身影永远地嵌入了他的心底。再次相逢,他替她找工作,为她斩小人,替她遮风挡雨,只愿她安心地做他的小女人。"小离儿,我离过婚,还比你大,你确定爱我吗?"女人惊讶,不敢相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