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方若】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初恋,再见
    再见我的初恋mp3百度云
    正值工作上升阶段的方若却遇上了来自婆婆妈妈的催生。生还是升?方若一时没有了主意。
  • 重生七零辣妻有空间
    重生七零辣妻有空间小说
    一朝穿越,重活在一个傻子的身上,还被随手嫁给了一个病秧子。爹离家、妈失踪、人穷家破?方若说,有空间在手,不怕!种种地,虐虐渣,治病救人,发家致富。然后发现,爸是上辈子的亲爸,妈是上辈子的亲妈。病秧子?他成了最大的赢家。
  • 与你的甜甜时光
    时光与你的甜免费
    “你跟我走好不好?”“你,能不能为我留下来?”说了再见的人是否还能再次见到?方若与胥卓远,他们纠缠,他们尝试彼此放过,却始终不能真正放下彼此。兜兜转转,时光飞逝,青梅竹马的他们......是否还能回到最初?【展开】【收起】
  • 女杀手穿越:金笼斗凤
    女杀手穿越之金笼斗凤
    她带着烈火而生,也随着烈火而亡!命运却没有这样终止,身为杀手的她,穿越到一个新的世界,江山,权谋,男人和爱情秦夕颜冷笑道:“别以为我不发火,你就可以当我是病猫。你自己做的那些事情你心中明白,别把我逼到忍无可忍的地步。”她为了不让他为难忍受下所有的阴谋,可是不代表她就是病猫任人可欺。一脚将揽…
  • 撩心攻略
    撩心攻略
    穷困锻炼了方若云独立、执着的品性,在象牙塔内却遭遇无赖又专情的陆皓冉,本是心如止水,却怎奈他的撩心攻略攻势强悍,无从抵抗最终缴械投降。从厌恶争执到相互妥协和好,再到互相扶持,乃至产生别样情愫,共同经历喜怒哀乐、功名利禄、红尘世俗、金钱欲望,将彼此嵌入人生的DNA。
  • 两生花父女联盟
    1少nv心事方若是一个疯狂的恋父nv,她从10岁她妈妈去世之后开始恋慕她的亲爹,一路从迷恋,ai恋,
    χгΟùгǒùωù.c喔м两对父女,耳鬓厮磨的故事。傻白甜,有,苦虐仇,没有,相生相爱,有,相爱相杀,没有。总之,一切美好皆有,所有深情都有,当然,适当的渣,不过分的痞,也有。反正,就是一路甜到底,满满都的爱。对了,还有,全部都有肉。嘻嘻~~~哈哈~~~我们这里是肉包子铺~~~
  • 卿若龄君如旧
    君若卿小说
    如果时间与你都肯眷顾我那容颜老去,又有何惧这是一个女追男的故事这里有林间小夫妻的生活这里还有宫中勾心斗角看世家小姐与教书先生之间懵懂之情看宫女与少傅之间的偷偷的私会之情再到了大叔与不老少女之间的惜惜之情
  • 穿成渣攻疼夫郎[种田]
    小说《穿成渣攻疼夫郎[种田]》TXT下载
    郢璋穿书了,带着科举系统。穿成了某耽美文背景里想咔嚓夫郎反被夫郎咔嚓掉的陈世美。郢璋穿过去,看着眼前面容清俊,笑若桃花,甜甜喊他夫君的少年。沉默了两秒:兄弟安心走吧,你老婆我会好好替你照顾的。~秀才入赘,丢人现眼。这是长林县人对郢璋的评价。直到后来,郢璋考中举人当上状元,一路青云直上,从推…
  • 进退有度by米需米糕
    沈唯方若《进退有度by米需米糕》
    《进退有度》作者:米需米糕章一沈唯从走出餐馆大门的那一刻就在后悔,既然方若都开口道歉了,为什么不顺着楼梯下了。反正方若也不是第一次开口挑自己女朋友的错,反正这也不是自己第一个被方若挑错的女朋友,反正方若总是有办法让自己和女朋友分手,反正自己也喜欢方若这么许多年,或许还有之后的那么许多年今天…
  • 惊悚:我绑定了地府系统
    惊悚:我绑定了地府系统
    秦墨被死去的亲二叔忽悠绑定了地府系统。二叔:这是个好差事,你就等着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吧。秦墨:你确定?火葬场惊魂只是开胃菜,半路又杀出个“猪队友”。厉鬼、丧尸接踵而至,比鬼还可怕的,是“毫无人性”的惩罚!一个个等待破解的谜团背后,有一只更恐怖的大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