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时宏】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帝倾城妃
    男主女主是宋青彦,时宏,蒋石正的小说是什么
    【1v1,快穿,玄幻,独宠,女强。】俗话说,穿越标配金手指。她这一来就是三个。从此以后在各个世界来回穿梭,要啥有啥。时芊表示,这样的生活可以再来一打!当然要是某个男人不那么难哄就更好了。简介2:爸不疼,后母不爱。时芊一朝穿越,这得知不易的亲情令她留念。废物?不能修炼?
  • 纯情娇女:化身女鬼萌萌哒
    小说《纯情娇女:化身女鬼萌萌哒》TXT下载
    男友闺蜜因为十万元居然谋杀了她!十万元你买不了亏,十万元你买来一个鬼!可怜生前保持处女之身,地府不收,天庭不要,为了往生,她计划睡掉那个传说中的全民老公,摘掉处女鬼的帽子,好早点投胎做人。可是,这全民老公是出家当过和尚吗?穷尽生前所学都没把这个男人给扑倒,本鬼很心累。后来,本鬼一想,只要你…
  • 穿书之总裁的绿茶小青梅
    穿书总裁的青梅
    时悠然穿书了,还是穿到了自己亲笔小说中,偏偏是个作死的小绿茶。一睁眼就带着剧本的她,开启了“自救”模式。撮合男主女主恩恩爱爱,当个地地道道的小媒婆。爹妈疼,哥哥姐姐宠,有钱有颜还有福~然而,男主小哥哥你的眼神怎么不正常了?你是不是羡慕我过得太幸福了?
  • 冬日倒计时 完结+番外
    小说《冬日倒计时 完结+番外》TXT下载
    长佩201935完结 年下!年下!!年下! 闻夏二十六岁时遇见那个满眼阴郁的少年,他站在瓢泼大雨里,轻轻挣开他的手,说:“不要。” 五年后,闻夏三十二岁,在一个并不恰当的时刻再次遇见他,时星将他抵在墙上,叫着他“老师”,说:“闻老师,我可以追你吗?” 从十八岁的少年意气,经几百个日子,从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