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明微】的小说是什么?
  • 诸神!
    明微吴可非《诸神!》
    当真实的世界遇上普通的人,他会怎么选?可他还是想再靠近一点,加入那个奇怪的组织也很不错,可他突然慌了,这个决定就像高考一样有魔力吧?他会告别过去的一切,他会在那个女孩身上浪费一生。“我加入。”那年他在读高三,未满十八。他确信自己会后悔今天的决定。
  • 凤令天下
    凤令天下
    小小女子,玉手纤纤,既可持刃也可把花捻,一双明眸,勾魂夺魄化干戈,,谁说女儿不如男?玉腕可撑天。挑织锦,拉丝线,裁来彩云做衣衫,妖娆款款行,一步迷你眼,二步人心颤,三步动江山。夜玥国的冉帝说:“你是朕的,谁也别想抢走你。”于是抢夺入宫,夜夜欢宠。神仙南宫追日说:“我愿做一个凡人,与你相伴到…
  • 不藏
    小说《不藏》TXT下载
    第1章2013年9月。步入秋天,云京市的早晨时常起雾。雾蒙蒙的城市在大清早显得静谧,街道上的大部分商店还关着门。明微坐出租车赶往市区。许是司机或上一位乘客在车上抽了烟,为了驱散烟味儿,后座的窗户大开着,带着水汽的风迎面扑来,明微脸颊有点冰凉的刺痛感,满头长发被吹得凌乱。抵达目的地,司机靠边…
  • 我的刁蛮大小姐
    我刁蛮小姐
    嚣张狂少邂逅美女校花,尽显风流本色。却不知,自己招惹上的竟是一位身家百亿的千金大小姐。对方不仅刁蛮任性、而且傲娇呆萌。这到底是惹祸上身,还是欲火焚身呢『谢谢兄弟们的收藏、推荐票和打赏,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日微光
    男主女主是明微,思域,陆沅的小说是什么
    想些写末世文类的,没什么经验,感觉最终都会变成恋爱文,就是甜,拒绝虐
  • 离婚爆红的我成了大佬们的掌心娇
    小说《离婚爆红的我成了大佬们的掌心娇》TXT下载
    【新言情征文】前世卑微舔狗,最后被老公推进火海惨死。一朝重生,明微宁直接离婚撕渣男,勇闯娱乐圈,成了选秀最大黑马。从此,恋综代言影视剧接到手软,爆红成全网顶流,粉丝遍布全球。她眩丽娇媚,风情万种,各路大佬为她大打出手,争先恐后来宠。温柔歌王:“微宁,我心甘情愿被你利用。”禁欲影帝:“宁宁,…
  • (叶孤城同人)明微
    小说人物叶明微
    他是那个白云之上,一片孤城的白云城主。前生是,今生亦然。虽有天外飞仙,却是寂寞如雪。只是,那个微微笑的明微——与他一般未弃前世来到今生,月下喝酒,笑若微澜。选择寂寞,还是选择与他相伴
  • 满级甜宠:夫人离婚后撩翻娱乐圈
    小说《满级甜宠:夫人离婚后撩翻娱乐圈》TXT下载
    明微宁暗恋容彦十年,婚后为讨他欢心委曲求全,从骄傲红玫瑰变成卑微小白花。最后葬身火海时才换来容彦的一个正眼:“走好,明小姐。”重生一世,明微宁终于知道自己不过是容彦复仇的棋子。可去他的舔狗容太太吧,她把离婚协议扔在容彦脸上:“滚。”从此,她决绝的背影成了容彦心头难愈的伤。他在无数场合见到她…
  • 少夫人她震惊了全球
    男主女主是明微,楚霄,尚明熙的小说是什么
    少夫人她震惊了全球最新简介:简介马甲豪门女强男强甜宠病娇,成年礼宴会,她被逐出家门,被退婚,被逼自残还生养之恩!,五年后,她强势归来,搅动风云,开启了巅峰之路,震惊了全世界!,前未婚夫
  • 乘鸾
    乘鸾txt宝书网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