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明祯】的小说是什么?
  • 千金林姑娘
    金姑娘电子书
    她是大青朝金陵开国功臣书香世家的五小姐,他是大青朝最超凡脱俗,玉树临风的王爷。弘荣下江南,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她虽然身为贵族,璀璨人生却跌宕起伏。她与他,荣林江山哒。
  • 半妖灵芊儿
    小说《半妖团宠不好惹》TXT下载
    彼岸花,是黄泉的明灯,死亡的召唤,亦是世人眼中的不祥。灵芊儿是不祥的彼岸花妖,刚出生就被父母扔在了荒山野岭。幸而被妖王闻人箛捡到,被他当成掌上明珠呵护了八百年。在她生辰那天,一场劫难悄然而至,她失去了师父,失去了所有。她却被诬陷成欺师灭祖的叛徒,三界合力追......杀。灵芊儿逃到人间,硬…
  • 紫爵
    小说《紫爵》TXT下载
    1、觞觯再現世...作者有话要说:場外花絮:豆:我要加個神秘人!夜:神秘人?豆:神秘仁~~HOHO夜:那有神秘鬼(龜)麽?豆:噴,我怎麽沒想到,決定加進去!夜:他们两个每人都养了只乌龟一只叫仁者..一只叫神龟...||||||豆:你說起個啥名字好啊夜:你不是已经起好了吗豆:什麽啊起好了麽?…
  • 紫爵
    小说《紫爵》TXT下载
    《紫爵》完结 作者:芷芝蒻棘 披上了黑色的战衣,美人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美人,凌厉而冰冷从整个人的骨子里透出来。 无之界的战神复活了,新的噩梦即才刚刚展开。 完 其实写完两年了吧一直都没来帖,只让团里人看过了,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就贴了,恩,就这样吧。
  • 与貌美女仙的恋爱体验
    小说《与貌美女仙的恋爱体验》TXT下载
    日更,有事会请假天界公主明楹因打乱司命星盘被分配去寻找失落的神器搭档是三界维序者庄禛此人是上古女仙,法力高强,重点是十分貌美明楹:这个人还每天撩我!还很腹黑!我要说出我的故事!我要重振妻纲!庄禛:嗯?明楹:算了,反正我每天都很快乐qwq震惊!天界公主明楹仙姬竟被罚到三界客栈做工,原因竟是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