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春茹】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后宫日记
    重生女配后宫记
    后宫日记作者:囧囧更健康总点击19881推荐票739简介:娘娘说,在这个操蛋的世界,想要日子过的爽,一个字,就是“干”!我的娘娘是谁?她是大青国最尊贵的皇后,也是最受唾弃的存在,她是别人眼中的疯子,但则是我眼中的清澈水晶。事情的起因是半年前的一场事故,昏睡半年的娘娘醒来后便疯了,她不记得关…
  • [女配]后宫日记
    小说《[女配]后宫日记》TXT下载
    后宫日记 作者:囧囧更健康 总点击19881推荐票739 简介: 娘娘说,在这个操蛋的世界,想要日子过的爽,一个字,就是“干”! 我的娘娘是谁?她是大青国最尊贵的皇后,也是最受唾弃的存在,她是别人眼中的疯子,但则是我眼中的清澈水晶。 事情的起因是半年前的一场事故,昏睡半年的娘娘…
  • 后宫日记
    后宫日记 书包网
    娘娘说,在这个操蛋的世界,想要日子过的爽,一个字,就是“干”!我的娘娘是谁?她是大青国最尊贵的皇后,也是最受唾弃的存在,她是别人眼中的疯子,但则是我眼中的清澈水晶。事情的起因是半年前的一场事故,昏睡半年的娘娘醒来后便疯了,她不记得关于自己的一切,她甚至不认可自己的存在,她说,她不是我们的皇…
  • 雷电狂舞
    小说《雷电狂舞》TXT下载
    二组签约作品,保证完结,请放心收藏!!!欢迎加入书友群100368309水兄同时推出都市新作《英雄莫问出处》,请兄弟们多多支持!一个自幼丧父的少年,从爷爷那里得到了修炼斗气的心法,十五岁又前往泰山派学习修真之术,无意中获得了果灵兽和嗜光圣剑,在华山论剑中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异,因此打败了所有…
  • 雷电狂舞
    小说《雷电狂舞》TXT下载
    《雷电狂舞》完结 作者:天涯弱水 魔天尊主身受重伤,狼魔和天魔也是自顾不暇,突然,一道流光再次射破天宇,狠狠的击在了魔天尊主的心脏之上,魔王甲应声而碎,魔天尊主永远的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 我真没想篡帝啊
    小说《我真没想篡帝啊》TXT下载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庙堂尔虞我诈,江湖侠义柔情,市井喜怒哀乐,权利,女人,金钱,凡夫俗子们趋之若鹜。群臣:“陛下,万万不可赋予宁烨兵权。”皇帝:“赐宁烨三军虎符。”群臣:“陛下,宁烨有谋反之心,应当调离京城。”皇帝:“令宁烨驻守皇宫。”群臣:“陛下,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称呼您为陛下,因为晋朝完…
  • 无敌小师叔
    都市权极品兵王
    当兵三年,关冲头也不回地踏上了欢送退伍老兵的列车,北江到了,繁华的都市,熙攘的人海,对于他这样一个被困深山17年,接着便被师傅师兄送入军营的退伍小兵来说,一切都显得那么亲切。是啊,三年,叫人无法相信的是,20岁的他,与这个世界的接触才只有三年。(133761040新建的读者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