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景茹】的小说是什么?
  • 生命的法则
    要命法则小说
    一个因为一些事情经历了思想的蜕化、真正明白了什么是幸福的年轻人,一个曾生活在极其严格的训练下,并因为脑神经构造方面可能与常人略有不同、导致领悟了一些精神性的东西的年轻人,在踏入社会时遇到诸多事关事业、感情和生死的问题时,始终坚持自己为自己设定的生命法则。他会活得怎样?植氏第一生命法则:能力…
  • 听说人皇又又又被赶出家门了
    景茹张进《听说人皇又又又被赶出家门了》
    王禅穿越到高武世界,却被“世界意志”判定为入侵者【严重警告,请立即离开当前宇宙,友情提示,异魂可以通过跳楼,割腕,剖腹,自焚等模式离开当前宇宙】王禅:我命由我不由天!【警告三次,发现异魂还未离开当前宇宙,SSS级审判启动】【SSS级审判:逆!】“逆泥马!”【修炼中:真气1、1、2、1】【锻…
  • 邪躯
    韦青景茹《邪躯》
    “千人活一的游戏,活到最后,你才能见到你的家人,你只需要活下去。”“韦青,人是不能独自活下去的。”他最敬爱的老师是这般教导他的,可为了不牵连他人,韦青只能独自一人拼尽全力,旅途的终点,会通向他想要的结局吗?还是迎向灭亡呢&hel......lip;【展开】【收起】
  • 影帝的锦鲤女配
    小说《影帝的锦鲤女配》TXT下载
    《影帝的锦鲤女配》 作者:豉汁凤爪 简介 童星出身的冯棠棠,整容失败后衰神附体,堪称收视率毒~药~ 同样是少年成名,凭什么男神颜值一路飙高,分分钟拿影帝? 没天理,重生去! 上帝:女配脸and运气差,重生只能改一项( ̄︶ ̄) 棠棠:当锦鲤才是硬道理,颜值不够演技凑╭(╯^╰)╮ 上帝:这…
  • 绝世宠妃:误惹腹黑小神医
    "异世大陆在森林的深处里面,身着黑sè紧身衣的一名少女正在一根粗壮的大树上面发呆,双腿摇晃个不停,眼眸
    她,是神之后裔留下来的唯一血脉。他,是世间唯一存在的真神。她,是被世人唾弃的傻子废物。他,是万人敬仰的超神存在。一朝回魂重生,坐拥万能生命空间,身怀医毒绝技,灵兽赶上前,不好意思我的神兽是老大。一朝风云再起,群众争霸。谁让我不好过,我就折断谁的双翼。他身为神尊时处处为难她,身为师父时对她吹…
  • 侯府继室奋斗史
    男主女主是殷慕清,杨氏,沈怀义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侯府继室奋斗史:现代的神偷意外死亡,穿越到古代被主母嫁给充满杀戮侯爷做继室,争权力,斗妯娌,压婆婆,帮相公出谋划策的豪门争斗生活。剧场:侯爷:我不喜欢女人,所以不要妄想喜欢我。女人狡黠的一笑说:巧了,我也不喜欢男人。
  • 民国神豪:开局买下双胞胎侍女
    韩枫时宇《民国神豪:开局买下双胞胎侍女》
    【影视融合+神豪+暴爽+吃喝玩乐+女主刻画细腻+崛起】什么?神豪标配是汤臣一品?对不起!我住的是十五亩超大四合院!什么?吃饭要去米其林三星?对不起!我都是皇家御厨到家里做!八大饭庄、天桥......说不尽的吃喝玩乐!开工厂,打商战,造大炮,造飞机!不知不觉,我已全球无敌!
  • 月微澜
    小说《月微澜》TXT下载
    她丢失了从前。在战争来临之时,她身披战甲、浑身浴血,疑问却在此时出现,她究竟是谁?是谋逆的将军之女?还是神秘的圣山公主?一切都是空,一切都是梦,只有他,才是心之归处。飘萍女子在浮华世界中不停地找寻挣扎、起伏沉落,终要寻到一生的珍爱。
  • 火焰娇妻:神秘老公太难缠
    景怡兰云轩《火焰娇妻:神秘老公太难缠》
    “这一切都是你谋划好的?”男人冷傲的勾唇。“你说呢?”话落,“啪!”的一声将火凤凰摔碎。他接近她只是为了复仇。景怡兰的心仿佛随着火凤凰一起碎了。“我们的关系就如同这些碎片。”她决绝而去。四年后。“妈咪,爸爸是什么?”一岁宝贝问。“爸爸是饭,用来吃的!”兰兰答曰。“妈咪,爸爸在哪?”二岁小宝…
  • 谁说我爱你[txt完结]
    小说《谁说我爱你[txt完结]》TXT下载
    谁说我爱你[完结] 作者:微漠凌伤 待重头 暮夜幽静,天色暗沉如水,繁枝茂叶,森影峋峋可畏。 朦胧微光透过窗棂,红幔书房冉冉软香,青帘相隔的内房春床暖帐,一片温意浓眷盘绕。 散落一地的笔砚纸书,摊开的账簿上墨色晕染。 “嗯~嗯嗯~~”面前的男子衣衫不整的趴在红楠木桌上,高高抬起圆浑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