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曹德军】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双曹争雄
    三国无双曹植
    三国最贱哪家强双曹争雄找曹德三国无耻哪家强双曹争雄找曹德《三国之双曹争雄》一个平凡无奇的青年,不务正业的窝在网吧正在《梦三国》“勇冠三军”。却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东汉末年。他带着前世的记忆和对三国的热忱成为了一代枭雄曹操的胞弟——曹德。曹德发奋涂墙,抢占先机,勾引张飞、诱惑赵云、拐卖张辽与董…
  • 三国之双曹争雄
    曹德曹操《三国之双曹争雄》
    《三国之双曹争雄》全集 作者:仨横一折勾 一个平凡无奇的青年,不务正业的窝在网吧正在《梦三国》“勇冠三军”。却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东汉末年。 他带着前世的记忆和对三国的热忱成为了一代枭雄曹操的胞弟——曹德。 曹德发奋涂墙,抢占先机,勾引张飞、诱惑赵云、拐卖张辽 与董卓勾心斗角、与曹操眉来眼…
  • 抗日谍影之代号渔船
    小说《抗日谍影之代号渔船》TXT下载
    医人者,凡遇身患,当扶正在前,后祛病邪;医国者,民族危亡,当下猛药扶正人心,再出重拳祛除外邪。作为一名郎中,医人为本,医国为重,他在民族敌人的心脏,狠狠的插上了一刀,当敌人性命垂危求救之际,作为医者的他直言不讳:“无药可救!”
  • 民国安东悬案录
    第一章旧案重现民国七年,农历七月十四夜。图书馆里的灯光昏暗而悠长,窗户正临着安东三马路的街边。一阵风
    民国安东最让人惊悚的犯罪,最让人无法自拔的恐怖传说!地狱审判、海底尸殿、四大赌鬼、夜总会癫狂人、火神的惩罚这些恐怖诡异事件背后,是人们无法用正常思维理解的真相,却被六扇门后裔周全,用他特有的眼光与所涉猎的知识一步步揭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