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曹震】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狂兵
    小说《超凡狂兵》TXT下载
    《超凡狂兵》曹震本来好好的坐牢,却有人花了两千万美元保释出来,央求去给美女土豪当保镖。曹震本来不愿意去,看在美女土豪足够美的份上也就答应了,却不料因此卷入一系列争斗,与此同时,关于曹震的往事也渐渐浮出水面,曹震为什么会坐牢...
  • 秣陵春
  • 三春争及初春景
    男主女主是曹雪芹,曹震,杏香的小说是什么
    融艺术想象与历史考辨于一炉,复原曹雪芹及其家族荣辱兴衰的人生画卷;上至军国大事,下至市井逸闻,尽入笔端;小说笔法,史家眼光,自成一家之言。高阳是华人文学界历史小说作家的杰出代表之一;是中国现代、当代文学发展史上取得历史小说创作辉煌成就的重要作家之一;是将学术性和通俗化成功地结合与融汇在文学…
  • 诡道炼仙
    方慎曹震《诡道炼仙》
    天灾降临,世界异变,诡异横行。方慎穿越到这个世界,凭借体内一尊神像,杀诡异,破境界,硬生生在这千疮百孔的世界杀出一条路!
  • 一碗孟婆汤,成就歌坛巨擘
    小说《一碗孟pó汤,成就歌坛巨擘》TXT下载
    《无系统》填词作曲,我会亿点。诗词歌赋,略懂亿二。重振华语乐坛荣光,我义不容辞。
  • 皛往熙来
    小说《皛往熙来》TXT下载
    《康熙来了》简介:第一回合,他被她推得头破血流第二回合,他被她摔得满目晕眩但他始终知道,她就是那个他要的女人。她用犯罪心理学专业角度评价他:狡诈、善做表面文章、夜郎自大、自我感觉良好、操纵欲极强,可诊断为临床心理变态。最后她问:你现在是不是很想睡我。他回:错,我想睡你,已经想很久了。众目击…
  • 永夜封神
    古云向千琴《永夜封神》
    天河尽头,贫瘠之地,这里宗派林立,正魔纷争。少年双眼失明,身中剧毒,随着天河之水流落到了凡界,寻药材,夺造化,步步崛起,只为拿回属于他自己的东西。然而,一只无形的大手正在笼罩着他......"
  • 武尊道作者:狗狍子
    唐春呼延《武尊道作者:gǒu狍子》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武尊道》作者:狗狍子皇朝三公主一阵锥心般的剧痛传来,唐春醒了。啪现眼前鞭影一闪,唐春身上又多了一道深达骨头的鞭痕。自然,又多了一条可怕的深深血槽。唐春扫了自己一眼,现自己此刻居然全裸着。而且,全身横七竖八的被抽得惨不…
  • 武尊道(狗狍)
    武道皇庭gǒu狍子
    作者:狗狍子武之道极,封霸环宇。布天下之大局,玄幻莫测。探险、皇族、野兽、身世、出尘、武之奥义、气之玄妙、道之真谛、人之义气,挥天下之霸气,露义士之侠义,看不尽的柔情,数不尽的洒脱,尽在狗狍子新作《武尊道》。皇朝三公主一阵锥心般的剧痛传来,唐春醒了。啪现眼前鞭影一闪,唐春身上又多了一道深达…
  • 武尊道
    小说《武尊道》TXT下载
    《武尊道》全集 作者:狗狍子 武之道极,封霸环宇。 布天下之大局,玄幻莫测。 探险、皇族、野兽、身世、出尘、武之奥义、气之玄妙、道之真谛、人之义气,挥天下之霸气,露义士之侠义,看不尽的柔情,数不尽的洒脱,尽在狗狍子新作《武尊道》。 皇朝三公主 一阵锥心般的剧痛传来,唐春醒了。 啪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