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曼歌】的小说是什么?
  • 爱妃不要丢下我
    爱妃不要丢下本王
    她本是现代实习销售员一枚,不料被人算计一朝被雷电击中穿越成克母克兄的和亲公主。身中蛊毒不得不听命于他人。他是一国皇子,为了存活而不得不隐藏锋芒甘愿受人欺辱。初见他时是一袭泛白的淡青色衣衫的穷书生,一次意外他以真实身份不同的面孔救了她,岂知某人刚开始一副冰冷面孔转而变成了怕受人欺负的小白兔!…
  • 盛宠娇妻:傅先生请自重
    盛宠娇妻:傅先生请自重
    被未婚夫设计捉奸,她一夜之间名声狼藉。祸不单行,爸爸跳楼,母亲心脏病突发住院。她不得不一纸协议将自己卖给了那个最痛恨她的男人。她为钱,他为色,她以为他们各取所需。当她看见他和别的女人传绯闻时,心如刀割,只想立马逃走。一次次逃离,一次次被抓住。他将她紧紧拥入怀中,富有磁性的低音在耳畔响起:“…
  • 曼歌烈曲II-迷影歌然
    杜卿曼歌《曼歌烈曲II-迷影歌然》
    三年前,爱情还未开蕾,就已凋谢,是她丢弃了那份炽热的爱恋,抛弃了那个时而快乐无边,时而凄伤无垠的他,跳出了命运布置的陷阱。她一直在逃,逃脱命运的诅咒,可是为什么那些被掩埋的回忆一次又一次像芒刺一样深
  • 江山在左美人向右
    男主女主是北宫少凌,夏莫,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西陵皇子,本应风华绝代,却因七子争储,乱臣谋反,让他四面楚歌,八面皆敌。【她】是大夏公主,本是国色天香,却抛家弃国去给他当个侧妃?他许她一世三千宠爱,她陪他一统河山万里。奈何看尽繁花满地,江山在侧,美人远去。
  • 温绯意封湛
    温绯意封湛谢隐免费阅读
    一场设计,她被迫嫁给封湛。成为他的妻子,却比情人更见不得人。结婚两年,他每晚都要进她的房间,将她翻来覆去摆成千百种姿势。他不爱她,却格外宠她。直到父亲枉死,儿子被抢走,她一无所有被逼远走他乡她才忽然明白,他宠着的从来都不是自己,而是另一个人的影子。再重逢,她是别人的妻子。他却在众目睽睽之下…
  • 暖婚萌宝:总裁的秘密哑妻
    小说 总裁的秘密哑妻
    《暖婚萌宝:总裁的秘密哑妻》一场设计,小哑巴温绯意被迫嫁给霖城顶端的男人。他不爱她,却格外宠她。直到父亲枉死,儿子被抢,她才明白,他宠着的从来都不是自己,而是另一个人的影子。两年后重逢。她可以重新开口说话,却仿佛将他忘了个干净。“你挡住我路了。”男人霸道却优雅的握住她的手,“是你走错路了,…
  • 天书
    小说《天书》TXT下载
    很搞笑哦《天书》[三部全集] 作者:魈 悲剧的根源,产生在一个平凡的同人女家中 “作梦!休想留住这些毒害青少年的万恶之源——”好在她生的是女儿不是儿子,属于有贼心没贼力的那种否则想到不经意间看到的书中内容,主妇打了个哆唆,合什双手虔诚的宣了个佛号,声音之大,完全压过了女儿尖锐的惨叫,以…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宠上天
    小说《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宠上天》TXT下载
    都说落魄豪门闺女姜曼歌翻不了身,可五年后,她携天才萌宝归来,萌宝生父竟然是弦城人人敬畏倾慕的靳厉霆。从不近女色的他,被外界疯传X无能,偏生一见姜曼歌就有反应,从此霸道总裁开启又狼又奶模式:“蔓歌,这一辈子,你上天入地,都是我靳厉霆的女人!”某萌宝立马凑上来求抱抱,“爹地,你女人可是我帮你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