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朗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独爱极品妃
    小说《穿越之独爱极品妃》TXT下载
    莫名其妙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偏僻的小山村,我的网络、我的汉堡、我的披萨、还有我的国学圣手,美好的现代生活、永别了。还遇上了传说中心如冰块、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不近女色的男人,可是怎么跟传说的不一样,是遇上一个假传吗?不过这个桃花运也太多了吧?
  • 王妃凶萌:郡王你别靠过来
    小说《王妃凶萌:郡王你别靠过来》TXT下载
    “鬼妺是吗,嫁夫随夫,以后你便叫霜鬼妺。”嫁给霜郡王时她甚至还没有名字,只有“鬼妹”的外号名扬千里。然一场“意外”,让她痛失外号得名“鬼妺”。小小王妃想要逃跑,因为她发现这个郡王爷丰神秀逸的外表之下,不仅腹黑还总喜欢调戏她。郡王爷不想让小小王妃逃跑,他的小娇妻不仅凶萌凶萌的,还精通御鬼之道…
  • 翻车大佬她人设又崩了
    男主女主是封朗辰,梅枫,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逆天俊颜的二少爷带回一个丑得不忍直视老气横秋的女朋友管家轻叹:“二少爷这是想奶奶了!”呼风唤雨的封家二少,求取渔村里声名狼藉嫁不出去的村姑“吩咐厨房,给二少爷补补眼睛!”娶妻:丑——可以、穷——可以、没文化——也可以,但是封家不能娶一个——傻子封朗辰轻抬眼帘,语气悠悠:“她说长尾巴、长毛、…
  • 重生女王——苏辞
    女主叫苏辞重生小说
    〈念禾文社〉重生一世,苏辞发誓定要照顾好顾凡,但终究逃不过上天的安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