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木太郎】的小说是什么?
  • 消灭怪谈从东京开始
    消灭怪谈从东京开始
    想要好好学习的见习神官高木隼,本过着平静的生活。却不曾想,这个世界并不平静,生物教室的人体模型,厕所里的花子,地狱少女,裂口女,人面犬“为什么周围的灵异越来越多了?是谁在偷袭我这个17岁小同志,不讲武德,请点到为止。”...
  • 我在木叶当院长
    野乃宇乌鲁西《我在木叶当院长》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野乃宇的养子,信决心要成为一代孤儿院院长。孤儿院才有发展前景啊!当火影是不可能当火影的!我可是要成为院长的男人!垄断忍界所有开挂的新一代!于是乎信开始了:培养圆梦大师兜,拯救落魄少女香磷,教育个性少年水月......“等等!我们院里奇怪的人和东西好像越来越多了!”本书的…
  • 在日本乡村的日子
    下乡的日子小说
    第二天,柳生明继续带着五十个妹子继续去踢馆,踢东京大大小小的武馆!同时柳生明准备了很多匾,上面都写着,日本病夫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五十个妹子一人拿一块,走在大街上,甚是惹眼!“你看你看,她们就是专业吊打各种武馆的学员,听说她们只招收女弟子!而且还有看潜质,听说她们个个武艺高强,以一当百。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