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木枫】的小说是什么?
  • 玄关
    玄关穴
    盘龙锁关,玄关锁道,道锁仙;天地始于混沌,终于混沌,因果缭绕,轮回相伴,何以长生?问尽头为何物,一念成魔,一念成佛,遥指封仙。
  • 宇宙墓
    宇宙墓碑txt全集下载
    当人类被圆月星人入侵走向灭亡,然后从死亡边缘得到强大的各种能力欲望又开始了,无边无际的斗争,地球,银河,星系,都已经无法满足人类,称霸宇宙才是人类最终的目的,但是称霸宇宙后发现一共有九大宇宙,于是新一路轮的战争又开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宇宙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世上最强男人:天地之主(完)
    小说《世上最强男人:天地之主(完)》TXT下载
    第一章:回归(1)时间如梭,转瞬即逝。三年的时光宛如白驹过隙般一闪而过。对于此时的木枫来说,他已经九岁的光景了。三年的时光,他长高了一些,但仍旧是一副小孩子的模样。没有人会料到就这么一个小孩子,却拥有着毁天灭地的力量。而这三年一直陪着木枫的影姬,虽说她是木枫创造的,但此刻却也有了一点变化。…
  • 与零的世界
    小说《与零的世界》TXT百度云
    都市里存在着一种叫零的食人生物,世上有几个精通秘法的氏族,保护着这个世界。18年前九尾氏族首领夫妇牺牲自己将一只强大的九尾零封印住,并将它的力量寄存在自己才出生的儿子体内,孩子长大后一次意外,让他看到了另一个世界,一切从这一刻改变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与零的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世上最强男人:不死秘咒(完)
    木枫影姬《世上最强男人:不死秘咒(完)》
    第一章:斩恶灵(一)(1)本文是世上最强男人系列的第五篇:《不死秘咒》。木枫虽然知道小雅芝是受金雅萍的唆使来求他弹古筝的,但是尽管知道缘由他却无法拒绝,正如金雅萍所想的那样,小雅芝确实可以算是他的一个软肋。众人在客厅中落座,古筝被摆在了大厅的正中央。刘静一脸兴奋的样子,楚明霞也是一脸的企盼…
  • 世上最强男人:苍天之罚(完)
    小说《世上最强男人:苍天之罚(完)》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新的环境(一)(1)屋内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木枫会这么突然地就回来了。由于他们刚刚讨论着木枫的事情,所以木枫的突来乍到令他们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愣愣地看着木枫站在门口。此时的木枫已经恢复到了原来正常的模样,先…
  • 远古迷雾
    远山迷雾
    远古的无尽传说,经常在我们的耳边响起!它到底去了哪里?让我们跟随少年木枫,慢慢地拨开这无尽的远古迷雾!
  • 百符大陆
  • 和哥哥没羞没臊的暧昧日常
    男主女主是木枫,木瑶,木妈的小说是什么
    木枫:这辈子最不幸的事是,你是我妹妹。木瑶: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是,你不是我哥哥。撩兄狂魔腹黑妹x吐槽狂魔宠妹兄伪兄妹
  • 世上最强男人:宿命天轮(完)
    木枫金雅萍《世上最强男人:宿命天轮(完)》
    第一章:认亲(一)(1)本文是世上最强男人系列的第四篇:《宿命天轮》。新的一天像往常一样,没有太大的区别,谁都没有发现昨晚木枫偷溜了出去,当然除了小雅芝外。木枫在无事做的时候又偷溜进了那块奇怪的石头中去,反正里面过去几天外面也只不过才过了几秒而已。但是,当他进入之后却发现易南苍一动不动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