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木绵】的小说是什么?
  • 请对魔法少女尊敬一点
    小说《请对魔法少女尊敬一点》TXT百度云
    木绵,一个社畜,凌晨下班路上突然被一只魔法世界的光球选中,成为魔法少女。新手魔法少女木绵有些激动:“我可以瞬移回出租屋的床上吗?”光球:“瞬移不行,但你可以旋转变身,拿着法杖飞回去。”木绵看向四面八方的监控摄像头,陷入沉默:“”魔法少女,屁用没有。当然也不是完全没用,几天后,光球告诉她,有…
  • 你比巧克力甜
    你比巧克力甜 小说
    传闻凌樾然作为业内最知名报酬最高的,也是最年轻的制作人,脾气又臭又硬,软硬不吃,还好玩弄感情。十八线小网红的木绵签约后第一个合作就是她,心肝胆颤。第一次她给凌樾然身上扔了个瓜皮,最后用小电驴拉着她穿过村头羊群。第二次她给凌樾然泼一脸咖啡,最后用九块九的洗衣液替她洗干净八千九的衬衫。第三次她…
  • 木绵
    木绵原创小说
    “人的一生或许有许多遗憾!”多年后,木绵在回忆起过去的时候,在笔记本里写道,“我们也为这些遗憾做出了许多无辜的牺牲。但时至今日,当回忆起这些前尘往事时,我们都应该感到欣慰。因为,正是这些遗憾,让我们懂得珍惜!懂得美好来之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木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重生九零之毒医娇妻狠凶萌
    重生之凶狠医生
    {年代文+团宠+逆袭1V1)“面色桃红,易招烂桃花,不宜出门!”“胡说八道!”当晚,某人黑着脸回来,磨牙:“媳妇,有没防狼器?还有,我要消毒”药医世家样样精通的千金木绵竟重生在90年代乡村的一个同名同姓,而且携恩嫁入刘家不久的媳妇身上结果,丈夫新婚不归家,婆家人不喜,仿如一个小寡、妇,处处…
  • 我是千年鬼
    小说《我是千年鬼》TXT下载
    《我是千年鬼》完结 作者:孙影血流苏妖妙 【】【】【】【完】【】【】【】 给读者的话:千年鬼完结了,这个结局是我从写时便定好的。 墨凤真应了那句美人不是母胎生,本是桃花树长成。 我爱墨凤的桃花香,我爱苍漠蕴着江南春水的眼,我爱琪苏的偏执,我爱千年鬼的一切
  • 火种进化
    小说《火种进化》TXT百度云
    人类可以利用的能源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末世来临。无数以往只存在于文艺作品中的邪恶一一出现,人类这才发现他们对世界的了解少的可怜。当科技文明无法抵抗邪恶,有英雄从废土中站出来,带领人类走上另外一条进化道路。第三火种时代开启。
  • 快穿之大佬法则
    男主女主是木绵,黎梓,何白的小说是什么
    是大佬就要有大佬的样子(1v1sc)冲鸭,让我们拯救世界某大佬:大佬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是剧情的填补者是感情的牵引机咳咳也是某人的心肝宝贝在拯救世界的同时谈一场轰烈烈的恋爱系统:本以为是个路人配角,却没想到是个隐形大佬某人:来吧绵绵我就是世界(˙?˙)大佬:呵,欠收拾(ps,每个世界各有…
  • 史上最悲惨穿越:我是千年鬼
    男主女主是墨凤,木绵,花月香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结局:结局是我一开始就想好的我想起码不是小狐那样的悲剧。可能最后一章演变成这样,有些人无法接受,其实本来想好两个结局的,一个悲,一个喜。但我还是有些偏好悲剧00...
  • 一吻定情:恶魔少爷的专属女友
    少爷的专属女友免费阅读
    “现在全校都知道你是我的女人了,我看谁还敢要你!”他狠狠地吻上她的唇,霸道地宣誓着主权。他是贵族学院最尊贵的恶魔少爷,对别的女生冷若冰霜,可是却唯独喜欢使唤她。他跟她吵架斗嘴,还时不时地跟她玩亲亲,玩抱抱。更让她头疼的是贵族学院的另外两个校园风云人物竟然也接二连三地对她表白。传说在大雪纷飞…
  • 系统种田:调教黑化男主
    小说《系统种田:调教黑化男主》TXT下载
    书名:系统种田:调教黑化男主 作者:二宫加糖 因为举报肉文而穿越到书里,这是个禽兽男主遍地,毫无三观可言的世界,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叮!恭喜宿主成功绑定第88号藏经阁系统!” 赵合欢简直想跪下叫爸爸,就知道金手指是不会抛弃她的! 但—— 神特么开启系统福利需要禽兽男主的好感度?!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