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朱正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要逆天啦
    我真是要逆天啦txt下载
    你煮了两个鸡蛋,厨艺+1。你吃了口早餐,咬合力有所提升。你骑了次单车,驾驶能力+1你看了眼美女,心情很愉悦,肾功能得到了加强,鉴赏能力+1。你看到大妈在跳广场舞,忍不住想要随风摇摆,舞技+1。你看了眼报纸,阅读能力加强,知识阅历+1。你打了个喷嚏,疾病抵抗能力有所提升。你吃了包感冒药,毒素…
  • 我真要逆天啦
    杨帆朱采薇《我真要逆天啦》
    起点VIP20210306完结10WSC 580.35万字31.76万总推荐 你煮了两个鸡蛋,厨艺+1。 你吃了口早餐,咬合力有所提升。 你骑了次单车,驾驶能力+1 你看了眼美女,心情很愉悦,肾功能得到了加强,鉴赏能力+1。 你看到大妈在跳广场舞,忍不住想要随风摇摆,舞技+1。 你看了眼报…
  • 风水大掌柜
    小说《风水大掌柜》TXT百度云
    我出生的那一天,九龙抬棺而来,百鬼哭丧,我择天命而生。我叫白客,一个被九龙抬棺送到阳间的风水师,风水渡尽阴阳客,天生乾坤良云天,有阴阳邪事找我白客就对了,我是风水大掌柜,这世上没有什么我解决不了的邪门事。
  • 我变成了花栗鼠的天敌
    我变成了花栗鼠的天敌
    郝谐自从被绑定了一个缺心眼系统,她的行为就再也不受自己控制了,越做越觉得不对劲:“哎,不是,怎么这任务的趋势像是在撮合我俩??”系统:“哎哟,被你看出来了,不好意思。”为了完成任务早日回家:“领导,我饿......”难缇:“两大碗牛肉面,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淦!这简直是炼狱难度啊,哪怕是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