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世奇】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战传
    小说《星际战传》TXT百度云
    在浩瀚的宇宙中,存在着无数个有生命的星球,它跟地球一样存在于不同的星系中,自从伟大的黑星星际探索者李其顿,到达了宇宙的边缘,他提出了宇宙分为四个巨大的星系说,而这根据就是星系的各个星球生命起源与文明早晚之分,那就是生命文明起源最早的第一星系,依次是第二星系,再次是地球位于的第三星系与尚未开…
  • 金牌知县
    李峰王龙《金牌知县》
    一部好看的历史文,能谋善断,断案如神,为百姓当家作主,被称为青天大老爷。
  • 龙归2008
    小说《龙归2008》TXT下载
    一睁眼回到2008年。前世一事无成,此生换个活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归2008》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东门吹牛最新小说作品《龙归2008
  • 海天英雄传
    海天英雄传
    《海天英雄传》故事提要——对丁小圣来说,挖坑不仅是一种战斗手段,还已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当丁小圣的嘴边露出了那招牌式的坑爹微笑时,全世界的人都感到心惊肉跳,他们不知道,作为最专业的挖坑能手,丁小圣又挖了什么坑,针对什么人,准备怎么坑。他们只知道,又要有人被他坑了!本书以轻松,谐趣为主,也有争…
  • 二品县令
    不二女县令
    一个在地球求职屡屡碰壁、却又诗书满腹颇有志向的中文系大学生回到古代,成为隋阳朝舟山县令之后的休闲故事。权谋征伐、红颜娇妻,他以前从未涉及到的事情,慢慢与他交集缠绵而不能分。——————————————————————————...
  • 我在武道世界玩转万法
    小说《我在武道世界玩转万法》TXT百度云
    (无敌流系统)广阔灵域,连通着无数下位面,那里顶端的修炼者皆意图飞升此处。林凡出生在一个武道昌盛的下位面,原本没有觉醒的他只能沦为一个普通人平庸一生,直到遇到了神秘的系统,从此走上逆袭之路!魔界女皇重生人界?摊牌了,我只看得上你的脸蛋。仙界仙帝重生地球?好吧,如果你合我胃口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 万梅香消
    白书生张三道《万梅香消》
    江大娘的笑声越传越远,她的人也越来越远,停在三十步之外。她停下的时候,张三就见到了十八位黑夜蒙面的高手。的确是十八位,不多不少。所以少了一位!那位真正的高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