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冰瑶】的小说是什么?
  • 紫极雷皇
    拳皇 紫雷
    天降的七颗陨石,将地球上的磁场改变,生物变异,部分人类成为小说中的异能者生活在这样一个科技与异能并存的时代,程文龙,作为一个普通的异武战士,是泯然,还是会一飞冲天?
  • 超级修真农民
    超级修真农民无弹窗
    钱财名利席卷而来,只因唐小川意外获得《神农本草》。他医术无双,包治百病,妙手回春,庸医低头。他神功盖世,横行霸道,惩强除恶,敌人恐惧。他种仙草制灵药,成为一代药王,强我华夏中医,横扫市场。且看唐小川如何平步青云,铸就不朽传奇,展开波澜壮阔的极品人生
  • 天武圣尊
    天武圣尊
    张浪,一个现代社会的普通人,却机缘巧合来到了一个类似于古代的世界。身陷异界的张浪被卷进波橘云诡、血腥残酷的争斗之中,世家名门的恩怨仇杀,围绕皇权的血腥战斗,一幕幕,一出出,触目惊心。在这一切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可怕的黑影,他是策动这一切的幕后黑手,还是传说中曾经统治大地的。
  • 超级高手在都市
    超级高手在都市
    昔日的特种兵王归隐都市,本想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奈何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雨便是龙,为了保护身边的美女总裁,特种兵王叶辰,用他的铁拳打出一片属于他的都市江山。美女校花,清纯总裁,火辣女警花,大胸的美女老师纷纷想要他同眠,叶辰很苦恼,今晚到底跟谁睡呢?
  • 末世军械库
    男主女主是余言,马军,张乾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2021年,丧尸危机爆发,普通大学生余言经历了这一切,却阴差阳错拥有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军械库,开启不一样的末世生活。这是m1911,前后经过五次改良,全世界的警察用的都是它,弹容量6发,适合中短距离打爆丧尸的脑袋这把柯尔特巨蟒,大口径左轮,威力堪比小型自动步枪。如果你对某个进化后的c2…
  • 惊鸿一瞥:绝宠倾世狂妃
    倾世惊鸿 第一狂妃
    “语儿,我们来嘿嘿嘿吧~”“滚!”“要滚我们一起滚。”南宫语——她,在前世被她的师傅亲手推下悬崖,所穿越到南宫府的废柴嫡出二小姐身上。夜君寒——他,是东晋受万人尊重的寒王,被世人所爱戴。是东晋的绝顶天才。只有南宫语才知道,这个在世人眼中冷酷无比的寒王,明明就是一个不要脸的腹黑无耻的妖孽。当…
  • 神级系统一秒满级
    男主女主是林天,徐梦云,钱如萍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少年重生之后竟然被天罗透视系统绑定?绿茶婊、白莲花,通通逃不过我的法眼,更有瞬间满级加持!美女,金钱,权势统统都满上!
  • 国家利益合订本
    国家利益txt
    人类即将面临的是来自外星系种族和信仰的入侵,来自变节者的蓄意破坏和自食其果的自然抗拒,来自黑暗力量和外在压力的挑战,还有来自不同民族间的刻意仇恨、宵小之辈的别有用心。就在这样严峻的态势下,人类还在为了自己的那一点蝇头小利巧取豪夺,甚至大打出手
  • 逃离塔科夫之垃圾系统
    逃离塔科夫系统类小说
    人人都有系统,别人的系统不是有无限的功法就是有万能的金钱,就算是游戏系统也是当代最火的游戏,可你给我的这是什么鬼啊?逃离塔科夫?这是什么游戏?有人玩吗?算了看在你给我钱啊!不是!看在你是个系统的面子上我就勉强用用吧。但是你发布的任务怎么就能让别人给断了?别人还能反过来给我发任务?荒野逃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