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医】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从冷宫起步的嫡皇孙
    小说《大唐:从冷宫起步的嫡皇孙》TXT百度云
    贞观十七年。太子李承乾与朝中重臣勾结,试图先下手为强,起兵逼宫。结果事情败露,李承乾遂被废黜,贬为庶人,流放黔州。其余同党皆被太宗皇帝斩尽杀绝!就在这个时间,李轶穿越到了唐朝,却附身于半死不活的李医身上。半年之后,废太子一家被放逐黔州。唯有半死不活的李医,被太宗皇帝留在了长安。已成白身的李…
  • 大唐:开局和皇爷爷李二滴血认父
    长孙李医《大唐:开局和皇爷爷李二滴血认父》
    穿越者,李二之孙李医,为了活命,碗中化盐,当场和李世民滴血认父。想当太子怎么办!反手举报亲爹李承乾造反!魏王也想当太子怎么办!让他倒霉,直接举报他豢养刺客,意图不轨!晋王李治也想当太子怎么办!绯闻石锤,立即举报他。没有根基怎么办!侯君集、李亮、许敬宗这些大反派,都是我的菜。李二久攻不下高句…
  • 致命医妃,嚣张二小姐
    致命医妃嚣张二小姐免费阅读
    他嚣张霸道冷傲狂,但独宠她一人。她英姿飒爽不弱男,但今生只为他红妆锦袍。江山如画,战鼓震天,他君临天下,她帅台点兵.红颜美,江山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