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天临】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昆仑山修行
    现代在昆仑山修仙的小说
    知言闻言却不怒反笑道:“真是有意思,我一个堂堂正正的鬼修,不靠吸食别人精气或是其他害人的法子来提升自己修为。我如今的修为,都是我从一个青衣鬼慢慢修炼积累而来,怎么就是邪魔外道了?你可别忘了,李通明如今肉身已毁,侥幸留得三魂七魄还在却躲在别人体内分食别人阳寿。我若是邪魔外道,那请李道长明示这…
  • 天灵之眼系统
    天道之眼系统
    起源净化,空间穿梭,时光逆流,生命剥夺,亡灵复生,秩序修正,混乱之光,命运卡牌,毁灭之力。九大逆天能力出现在一个人身上时,又会出现怎样的情形?“叮~您的火焰法则已经突破二阶,系统将抽取一部分二阶火系法则凝炼成灵术赋予宿主。”起源,空间,时间,生命,死亡,秩序,混乱,命运,毁灭,这九大世界法…
  • 成神签到系统
    签到成神系统小说
    【穿越异世,无敌,系统流】李君泽穿越异世,成李家少帝,拥有无敌背景,更得成神签到系统,拥有绝世天赋,召唤强大仆从,纵横异世。出世于祖墓封天水晶棺,得九星奖励,先天圣体道胎!完美万花筒血轮眼!死神世界六番队队长朽木白哉!即日起,于我无敌,身后之人皆成尊,身前之人都成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