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寒梅】的小说是什么?
  • 生命之终极奥义
    生命之奥义
    生命是每个人都具有的,在二百年后的地球,机器,生化,人类都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究竟哪种道路才是真正的进化路线,主人公王凯也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世界是混乱的,进化后的人类与敌视人类的种族谁强谁弱,科技的力量又有多大。地球在同一时间发生混乱
  • 星际修真
    神造修真星际
    生命是每个人都具有的,在二百年后的地球,机器,生化,人类都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究竟哪种道路才是真正的进化路线,主人公王凯也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世界是混乱的,进化后的人类与敌视人类的种族谁强谁弱,科技的力量又有多大。地球在同一时间发生混乱,一切的一切是人为的还是巧合,在主人公王凯的战斗中…
  • 调酒师:私密的夜生活
    女教师的私密生活免费阅读
    朱处长并不知道李寒梅是黄子聪的女朋友,朱处长原先也不认识李寒梅,但他认识黄子聪,黄子聪毕竟是校学生会主席,朱处长不但认识黄子聪,而且还和黄子聪很是熟悉,当他发现李寒梅的遗书中,竟然出现了黄子聪的名字,感觉问题很是重大,不敢怠慢,匆匆从医院返回孙书记看完李寒梅的遗书,似乎什么都明白了,他立即…
  • 网游之幻想骑士
    网游之幻想骑士txt下载
    骑着庞大狰狞的火龙王,身穿七彩炫目的神器套装。当枭雄们正如火如荼的拼搏时,他却悠闲的拥抱美女笑傲人生。就算是神,也要让他死于脚下。——————————————————————作品关键字:网游骑士幸运天赋
  • 都市召唤师
    都市召唤武将下载
    自打第一个不靠谱的召唤兽出现时,叶东阳就意识到了,哥不再是一般人这货不是蟑螂,这货不是蟑螂貌似这货就是蟑螂!而它,貌似是叶东阳的召唤兽!坑爹啊!不过据说它是世界蟑螂山口组的老大?蟑螂恐怖小组,蟑螂特种小组话说,打群架时,这货还真没少帮自己忙!更震惊的是下一个召唤兽,项羽当把电线杆强抡着打的…
  • 直播征服世界的魔王大人
    莫旺丹顿亚《直播征服世界的魔王大人》
    不好了魔王大人,金库的资金快要用尽了!简单!把上次进攻光明教廷俘虏的圣女带出来,我要在直播间进行拍卖!不好了魔王大人,光明教廷听说我们要亵渎他们的圣女,大举来攻了!好说,把圣女卖了后给我立刻暴兵。我要那些伪君子不仅有来无回,还要攻上他们的圣山,把他们的神殿打包一起在直播间出售掉!不好了魔王…
  • 都市夜神
    小说《都市夜神》TXT下载
    一个平凡得毫不起眼的蜀中青年,突然之间拥有了神格,而且是传说中“凶神”的神格,这世界会更加精彩吗?《夜游神》,更生活,更YY,更快意人生!《夜游神》,立足本土,直面人性,值得期待!遇妖不杀想杀谁?遇魔不灭神经病?难道是“凶神”转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夜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珠欢
    小说《珠欢》TXT下载
    偌大的江湖,儿女情长太多,可是,却都不属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