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平海】的小说是什么?
  • 打破虚空
    小说《打破虚空》TXT百度云
    人生跌宕,回首半生岂是朝夕;图强求生,重生一世怎能虚度。这里,有的仅是十年一日的血汗挥洒;这里,有的仅是泱泱天朝的三教国术不一样的重生,一样的世界,且看林青山如何武动苍穹!朝舞太极,夕闻道,龙行虎步,拳八卦;午习鞭锤十八般,拈花挥指太祖拳。吾欲打破虚空,再寻前世!【ps:百世经纶的书友qq…
  • 极乐术神
    李天乐慕容《极乐术神》
    天地动乱,天道化作三魂,带着他的发明天道神器极乐游戏轮回天地间,凝聚天道气运。一代术炼宗师楚霸天,一位二十一世纪玄学、古文学爱好者,轮回重生,三魂合一,成为了一代传奇,极乐术神,李天乐。炼丹,炼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乐术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极乐术神…
  • 穿越之美梦成珍馐
    穿越之美梦成珍馐
    穿越这档事,一回生两回熟,穿着穿着也就习惯了。李君苒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因为在家看个小说就穿进正在看的某篇末世文里。更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没来得及适应大环境,考虑是不是一脚踹掉那个讨厌的官配楠竹,她就被文中头号恶毒女配给整死了,可谓是有史以来最短命的炮灰女主,仅仅活了三秒钟。再次复活,来到了…
  • 一条鱼的修仙日常
    一条鱼的修仙日常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庙,庙里有个放生池,池里有条鱼摆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条鱼的修仙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条鱼的修仙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一条鱼的修仙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大梦何归
    小说《大梦何归》TXT百度云
    人为何活着?若是体会不到快乐,那还不如就这么死了吧!厌世少年的穿越之旅
  • 圣魔血玉
    圣血txt全集下载
    命运都是被安排好的...是么...为什么会有离别,为什么众生皆视我为罪恶,又为何称我为救世主!少年陈凡为了保住自己这条命,携带囚天玉踏上了对抗命运的血路,他踏着敌人的尸骨以及...离别的哀伤...一步一步的成熟,长大...成为罪恶...成为救世主...
  • 别怕我是好人
    小说《别怕我是好人》TXT百度云
    和诸葛亮一起涮火锅,陪断头皇后去吃甜品,给爱因斯坦做离子烫,从酒吧把李白拖出来说好的得到异能一统天下呢?全特么是故事里骗人的,得到了异能之后,老子压根成了保姆最累心的是,每次见到新朋友,都得先说一句,“别怕,我是好人”
随机推荐